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中視夜線新聞的插播~ 怎麼是やつつけ仕事的開頭? > < 請問有沒有神人可以神水管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11.42
magma :聽過滿多次的 只是新聞的開頭音樂 並不是林檎專用XD 06/05 12:05
kenliu100 :我記的很多電視台都是用這個聲音的... 06/05 12:36
Kallima :やつつけ仕事的開頭不是本來就在惡搞新聞開頭嗎?XD 06/06 0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