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mknoheya 看板 #1C2uiwcV ] 作者: thesonatapen (thesonatapen) 看板: mknoheya 標題: [討論]關於村上桑和椎名林檎 時間: Sun Jun 6 19:49:11 2010 剛剛搜尋了一下以前的文章 偶然看到一篇心得上面寫到 “喜歡村上的人和喜歡椎名林檎的人差不多多” 然後我的內心就超有共鳴的 接著看了一下推文發現好多人跟我一樣同時喜歡這兩位日本人 雖然有點算op了可是還是想請問一下 板上的大大有多少人是喜歡村上同時也喜歡椎名林檎的阿?? 還有另一個問題~ 最近買書的時候墊腳石有附一張書籤 上面署名是村上春樹寫的 可是怎麼看都不像是村上的文字== 大概的內容是這樣 “幸福其實就是那麼簡單 只是我們都不知不覺讓它給溜走了” 各位村上迷覺得呢? 個人感覺是蠻不村上的拉~反而有點言情小說的那種流俗感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7.80.155
nanako24:喜歡村上同時也喜歡椎名林檎+1 06/06 19:51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7.80.155
puretd :+1 06/06 20:40
kazuzono :+1 06/06 20:57
momo8988 :我比較喜歡村上龍 06/06 22:01
ilz :+1 06/07 00:38
SBOUO :雖然最近才接觸村上但是+1 06/07 01:33
guitarist519:村上龍+1!!!!!! 06/07 01:44
melaks :+1 也喜歡村上龍邱妙津RHCP電台頭王菲伍佰.... 06/07 07:42
calainaz :村上龍+1 06/07 11:01
tuung :+1 06/07 13:01
anndodoli :+1 06/07 15:04
tinahg289 :+1!! 06/07 16:57
risette :在日本可能差不多,但在台灣兩者粉絲數量應該很懸殊吧 06/07 19:25
IVIs :+1 06/07 20:58
harrey810719:+1 06/07 21:07
ukikumo :我聽女王跟開始看村上同樣都在高中時期 06/07 21:32
karre :+1 同樓上 06/08 01:48
toto78gene :有時候會覺得他們兩位對生與死的價值觀有些類似 06/08 01:59
chris9 :+1 06/08 04:48
ringo1006 :+1 也喜歡村上龍,太宰治,邱妙津... 06/09 00:07
applebeing :+1 京極夏彥跟邱妙津 06/09 09:54
sg1987 :+1 電台頭伍佰濁水溪 06/11 18:23
eyestea :+1我同時喜歡這兩位 06/21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