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reenbelt :還不錯! 06/06 22:53
推 thesonatapen:在哪裡表演的阿~還蠻有水準的演出的 06/06 22:59
→ thesonatapen:編曲也編得很順暢又不失原有爵士的風格 06/06 23:00
→ chris80072 :台大爵士社的成發 06/06 23:19
推 JIZZERS :好棒喔 06/07 06:04
推 colaa :好聽!!!! 06/07 10:06
推 melaks : 06/07 12:04
推 mgmgmgmg :好好聽! 06/07 17:40
推 nancyver :好厲害!!! 06/07 20:16
推 NOeating :超厲害 !! 06/09 14:58
→ Mantis127 :這bass....多一些表情會更好~ 06/10 02:43
推 Abelnight :好COVER... 06/18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