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IDENS :開頭有像 07/18 01:29
推 hikkiyo :覺得就只是像FreeTEMPO XD 07/18 08:57
推 j33852 :覺得只像FreeTEMPO +1 07/18 12:47
推 toto78gene :毫無反應,就只是個FreeTEMPO。 XD 07/18 15:06
推 kaoru0429 :可能你浴室聽太兇了XD 07/18 16:40
→ magma :我覺得唱腔比較像池田香織耶 XD 07/18 18:43
推 fakeiori :咚咚咚很像XD (被揍 07/18 22:22
推 colaa :覺得只像FreeTEMPO +1 07/18 23:30
→ colaa :今天才剛好在課堂上放這首給學生聽XDDD 07/18 23:31
推 purity015 :唱腔太柔和了,跟女王一點都不像.... 07/19 02:48
推 a2537a :覺得只像FreeTEMPO 07/19 02:50
推 purity015 :總之,差很大 07/19 02:51
推 phyllis79 :就是FreeTEMPO~話說我很喜歡這首~MV也好萌:p 07/21 22:36
推 luckyqfish :彈琴的手好醜 07/22 20:00
推 CHASHOW :原來是這首!推一下FreeTEMPO 07/22 2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