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K33yfOioRU
我還以為這首是女王的歌 我覺得編曲跟唱腔都有點像 大家覺得呢?(不像也不要打我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182.210
ZIDENS :開頭有像 07/18 01:29
hikkiyo :覺得就只是像FreeTEMPO XD 07/18 08:57
j33852 :覺得只像FreeTEMPO +1 07/18 12:47
toto78gene :毫無反應,就只是個FreeTEMPO。 XD 07/18 15:06
kaoru0429 :可能你浴室聽太兇了XD 07/18 16:40
magma :我覺得唱腔比較像池田香織耶 XD 07/18 18:43
fakeiori :咚咚咚很像XD (被揍 07/18 22:22
colaa :覺得只像FreeTEMPO +1 07/18 23:30
colaa :今天才剛好在課堂上放這首給學生聽XDDD 07/18 23:31
purity015 :唱腔太柔和了,跟女王一點都不像.... 07/19 02:48
a2537a :覺得只像FreeTEMPO 07/19 02:50
purity015 :總之,差很大 07/19 02:51
phyllis79 :就是FreeTEMPO~話說我很喜歡這首~MV也好萌:p 07/21 22:36
luckyqfish :彈琴的手好醜 07/22 20:00
CHASHOW :原來是這首!推一下FreeTEMPO 07/22 2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