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暑假期間打工送貨 開車當然都會放女王的CD給它摧下去才夠看 沒想到~~近幾天,在去發現我的CD給它卡住了!=口=" 在抽拔抽拔之間 CD硬生~~(裂) 女王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~~心痛~~ 想問板上大大 有沒有"三文八卦"的二手CD想割愛的~~ >3<"a 站內或水球我吧~~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137.27
tiest0913 :可憐(拍拍 07/22 13:09
AnonyME :其實很想割愛但又捨不得,口乍辦? 07/22 14:20
furinchyen :請節哀順變。 07/22 14:27
blue29 :趁還沒絕版前再去買一片,然後複製一份放車上聽 07/31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