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lowersasha :而且很像是歐美人拍的懸疑片 XD 這...算是 mv 嗎??? 07/23 13:51
推 ACQUADI :HELLO~PV不要是這樣喔~我笑了Orz 07/23 14:56
推 ilhpcc :HELLO~ 07/23 15:37
推 colaa :完了我喜歡 07/23 15:55
推 Ringohead :咦? 07/23 16:00
推 toshisuna :好好聽喔我喜歡詞///。 07/23 16:59
推 ruriko :Hello之後每個音都高潮,好聽~ 07/23 17:15
→ logitechx :好聽+1 我弟覺得這首旋律很像"依你喜好",恩有像到 07/23 18:27
推 fusa :好省錢的mv 07/23 22:23
推 adsl1465 :好麻喔~ 07/23 22:37
推 fendismiso :是不是歌手紅了之後就以為MV可以隨便拍了阿? 07/24 00:34
→ fendismiso :不過......這應該只是粉絲做的短片吧0.o ? 07/24 00:35
推 chris9 :fanmade~~~ 07/24 01:15
推 hikkiyo :這是mv嗎那為何開頭logo沒換?? 07/24 11:49
推 brianjim :這當然不是MV啊 是的話就太囧了 07/24 13:46
推 kenliu100 :這做的有一點專業耶... 07/24 14:59
推 brianjim :其實字型和編排都還可以再努力…不過自製的不強求啦 07/24 15:48
→ flowersasha :原來是自製的... 鬆了一口氣 XD 07/24 16:45
推 ymcg :MV不錯看 07/24 17:45
推 m92611041 :我倒覺得字KEY的很棒說 包括最後倒帶的效果 07/25 01:20
推 adsl1465 :HELLO~~~(抖) 07/25 02:23
推 fiy7101 :I am dead~~~~ 這歌好棒從第二句開始我就起雞母 07/25 17:55
→ fiy7101 :皮到結束了XD 07/25 17:55
→ fiy7101 :MV我覺得一開始的東京事變也是一個字一個字出來會更 07/25 18:00
→ fiy7101 :有首尾呼應(?)的感覺XD 07/25 18:00
推 ha820 :東京事変より椎名林檎ソロ時代の曲っぽいですね。 08/03 00:21
推 furinchyen :喔~~fiy大大 原來是版友!!我有在日劇版看到你的po文! 08/07 17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