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新歌 "天国へようこそ" 連結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BMH_Q5MiUQ
還真有懸疑片味道的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88.239
flowersasha :而且很像是歐美人拍的懸疑片 XD 這...算是 mv 嗎??? 07/23 13:51
ACQUADI :HELLO~PV不要是這樣喔~我笑了Orz 07/23 14:56
ilhpcc :HELLO~ 07/23 15:37
colaa :完了我喜歡 07/23 15:55
Ringohead :咦? 07/23 16:00
toshisuna :好好聽喔我喜歡詞///。 07/23 16:59
ruriko :Hello之後每個音都高潮,好聽~ 07/23 17:15
logitechx :好聽+1 我弟覺得這首旋律很像"依你喜好",恩有像到 07/23 18:27
fusa :好省錢的mv 07/23 22:23
adsl1465 :好麻喔~ 07/23 22:37
fendismiso :是不是歌手紅了之後就以為MV可以隨便拍了阿? 07/24 00:34
fendismiso :不過......這應該只是粉絲做的短片吧0.o ? 07/24 00:35
chris9 :fanmade~~~ 07/24 01:15
hikkiyo :這是mv嗎那為何開頭logo沒換?? 07/24 11:49
brianjim :這當然不是MV啊 是的話就太囧了 07/24 13:46
kenliu100 :這做的有一點專業耶... 07/24 14:59
brianjim :其實字型和編排都還可以再努力…不過自製的不強求啦 07/24 15:48
flowersasha :原來是自製的... 鬆了一口氣 XD 07/24 16:45
ymcg :MV不錯看 07/24 17:45
m92611041 :我倒覺得字KEY的很棒說 包括最後倒帶的效果 07/25 01:20
adsl1465 :HELLO~~~(抖) 07/25 02:23
fiy7101 :I am dead~~~~ 這歌好棒從第二句開始我就起雞母 07/25 17:55
fiy7101 :皮到結束了XD 07/25 17:55
fiy7101 :MV我覺得一開始的東京事變也是一個字一個字出來會更 07/25 18:00
fiy7101 :有首尾呼應(?)的感覺XD 07/25 18:00
ha820 :東京事変より椎名林檎ソロ時代の曲っぽいですね。 08/03 00:21
furinchyen :喔~~fiy大大 原來是版友!!我有在日劇版看到你的po文! 08/07 17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