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現在講有點晚了 可是現在想起來還是很興奮! 是什麼呢?就是我夢到女王發行的新單曲居然視唱中文歌! 雖然有濃濃的日本腔但是發音卻異常清楚! 整個就是很興奮! 然後廣播有提到說會來台灣辦演唱會什麼的= = 本來在夢中整個很興奮一直仔細收聽廣播會怎麼說 結果聽著聽著夢就醒了= = 一整個非常失落,原來只是個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144.58
toto78gene :我夢過林檎加入Perfume,林檎還與她們邊唱邊跳... 07/28 03:23
ZIDENS :疑 我以為是八卦版那種夢...(嘆 07/28 03:23
toto78gene :我醒來後則是感到一陣尷尬(反胃) XD 07/28 03:23
colaa :八卦版那種夢XDDDDDDDDDDDD 07/28 10:06
eversun :不知道林檎說中文是什麼感覺耶 好好奇XD 07/28 10:39
fendismiso :聽說版友都有預知能力是吧..... 07/28 18:33
purachina :林檎說中文 又讓我想到得意的過往XD 07/28 19:08
m92611041 :樓上閃甚麼閃 ●_● 07/28 21:03
furinchyen :但你卻害她冷場 留下不敢說中文的心靈創傷!!!!!!! 07/29 03:03
Kallima :究竟林檎版版友是否能再一次預知成功呢XD 07/29 14:35
purachina :能造成林檎的心靈創傷還蠻光榮的 07/30 08:19
colaa :樓上去切腹 07/30 10:37
Abelnight :來台灣就開心了~~ 07/30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