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to78gene :我夢過林檎加入Perfume,林檎還與她們邊唱邊跳... 07/28 03:23
推 ZIDENS :疑 我以為是八卦版那種夢...(嘆 07/28 03:23
→ toto78gene :我醒來後則是感到一陣尷尬(反胃) XD 07/28 03:23
推 colaa :八卦版那種夢XDDDDDDDDDDDD 07/28 10:06
推 eversun :不知道林檎說中文是什麼感覺耶 好好奇XD 07/28 10:39
推 fendismiso :聽說版友都有預知能力是吧..... 07/28 18:33
推 purachina :林檎說中文 又讓我想到得意的過往XD 07/28 19:08
推 m92611041 :樓上閃甚麼閃 ●_● 07/28 21:03
推 furinchyen :但你卻害她冷場 留下不敢說中文的心靈創傷!!!!!!! 07/29 03:03
→ Kallima :究竟林檎版版友是否能再一次預知成功呢XD 07/29 14:35
推 purachina :能造成林檎的心靈創傷還蠻光榮的 07/30 08:19
推 colaa :樓上去切腹 07/30 10:37
推 Abelnight :來台灣就開心了~~ 07/30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