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endismiso :倒是她後面的人都挺HIGH的~ 07/30 15:05
推 FREAKnik :可以請問這個節目(活動)是什麼嗎? 07/30 18:10
推 tomlet :tokie!!!!! 07/30 23:38
推 purity015 :感覺真的好怪 07/31 00:21
推 rAveAcer :喔喔喔喔喔喔喔喔!!!!!!!tokie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31 01:13
→ eversun :這是日本的一個音樂節目"僕らの音楽" 事變也有上過 07/31 01:45
推 smalllight :我只能說 每個人有適合自己的歌路..... 07/31 14:54
推 adsl1465 :好像在唱卡拉OK 07/31 16:21
→ eversun :樓樓上的還不錯耶XDD 07/31 20:11
→ PO17946 :樓樓樓上的好像余天的節目喔 07/31 21:56
推 tiest0913 :不過代表他們很喜歡這首歌阿 08/01 00:57
推 pockyman :JUJU的爵士唱法還不錯!!! 08/01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