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[土反]本冬美&JUJU翻唱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S4EvSPaS3U
還是林檎本人唱最有味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37.193
fendismiso :倒是她後面的人都挺HIGH的~ 07/30 15:05
FREAKnik :可以請問這個節目(活動)是什麼嗎? 07/30 18:10
tomlet :tokie!!!!! 07/30 23:38
purity015 :感覺真的好怪 07/31 00:21
rAveAcer :喔喔喔喔喔喔喔喔!!!!!!!tokie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31 01:13
eversun :這是日本的一個音樂節目"僕らの音楽" 事變也有上過 07/31 01:45
smalllight :我只能說 每個人有適合自己的歌路..... 07/31 14:54
ciasin :天童芳美的歌舞伎町女王http://0rz.tw/1UhHz 1分半起 07/31 16:02
adsl1465 :好像在唱卡拉OK 07/31 16:21
eversun :樓樓上的還不錯耶XDD 07/31 20:11
PO17946 :樓樓樓上的好像余天的節目喔 07/31 21:56
tiest0913 :不過代表他們很喜歡這首歌阿 08/01 00:57
pockyman :JUJU的爵士唱法還不錯!!! 08/01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