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rfhwfMFGvI&feature=related
有人能知道這場丸內最後面再唱甚麼嗎? 3:28秒之後的部分 最近跟團員在練這首歌但是不知道最後面再唱甚麼 板上有人聽得出來的話拜託把歌詞告訴我~~ 感恩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95.62
nanwinds :I'm looking for a good way to fly~ 08/02 00:06
nanwinds :以前不知道的時候都亂唱 哈哈~ 08/02 00:07
nanwinds :後來知道後覺得這句歌詞好棒 喜歡~ 08/02 00:07
finalhuan :這麼快!! 謝謝你阿 感恩~ 08/02 00:16
PO17946 :我想知道這改編版的有出在cd裡面過嗎?? 08/02 02:03
flowersasha :沒有攸,這個版只有在 live DVD 裡面 08/02 08:14
flowersasha :ㄟ.. 然後我在聽是 "a new way" 08/02 10:48
blue29 :最後一句可參考參考CD:still floating, as time 08/02 11:17
blue29 :goes by~ 我們也要開那首歌了耶 哈哈 08/02 11:18
nanwinds :這不就跟英文版的丸之內是同一句嘛? 08/03 04:16
coralfang :丸內demo就叫a new way to fly 08/03 04:38
coralfang :然後這是歌詞 http://0rz.tw/EtNlf 08/03 04:39
furinchyen :感謝喬神!! 08/04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