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dwinchen :看到新聞寫鹿角披紗也嚇到,不過…女王也是跟McQueen 08/10 14:24
→ edwinchen :"致敬"的,所以也沒立場說嘴,只是張真的弄得不好看 08/10 14:25
推 PO17946 :還是林檎的鹿角比較好看 08/10 14:26
→ risette :重點是冷飯熱炒阿...回鍋炒到都餿了,而且張本身的 08/10 14:38
→ risette :體型和五官,讓造型充滿宅味,一點也沒有女王的霸氣 08/10 14:39
推 edwinchen :McQueen的原版還是最經典,無懈可擊,可惜了 08/10 14:41
推 fendismiso :我覺得林檎的好像比較好看,是因為比較高嘛? 08/10 16:16
推 satofey :沒錯! 林檎最高! 08/10 19:18
推 toogay :RIP. MQ 08/12 09:21
推 blue29 :請問林檎有多高? 08/16 02:50
推 m92611041 :頗高的 本人目測應該有165(硬是要閃) 08/16 13:09
推 satofey :樓上犯規... 08/16 20:03
推 blue29 :呵呵..有包含高跟鞋嗎? 08/16 21:47
推 m92611041 :不含高跟鞋 加上高跟鞋一定是破170的阿 她的鞋都超高 08/16 22:43
推 hikkiyo :超醜欸 RINGO客觀說我也覺得很好看 08/17 14:13
→ risette :而且超C林檎的鞋穿起來就很"拉風"張穿就很像童鞋 = = 08/17 21:17
推 satofey :林檎最高..其實我是用日文打的 囧..有趣的雙關 08/17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