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才入手了加爾基的專輯 一開始聽到宗教時... 我嚇到了 跟我以前聽的不一樣... (我聽到的是一個男的跟林檎唱的) 還有很多首的編曲也有些差異 斷的地方也不同... 是第二種版本嗎? 還是其實是台北事變唱的= =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83.230
fendismiso :台北事變唱的XDDDDDDDDDDD 08/10 22:27
etwaslai :說不定是日用事變XDDDDDDDDD 08/10 22:53
SBOUO :一瞬間也是閃過日用事變XDDDDDDDDDDDDDDD 08/10 23:45
m92611041 :讓我想起恐怖的逆再生... 08/11 01:41
iamfulltw :逆再生真的很恐怖... 08/11 02:06
kenliu100 :不要嚇我...我是真的聽到這版本的說... 08/11 08:08
brianjim :噗……我剛才才聽了傳說中的逆再生……好恐怖的歌 08/11 13:18
mgjosr :你聽的一定是歌手價值的"灰色の瞳" 08/11 18:12
kenliu100 :樓上,真的耶~怎麼會這樣? 08/11 20:29
mgjosr :以前這裡好像也有人把灰色の瞳當宗教聽 所以有印象 08/11 23:22
m92611041 :樓上好厲害!!! 08/12 01:31
Kallima :所以原po真正入手的是歌手價值雙CD? @@ 08/12 03:22
flowersasha :我也在想怎麼會這樣,好玄 08/12 08:05
logitechx :這大概是下載到的檔案歌名本來就植錯了吧(foxy之類) 08/12 17:02
logitechx :原PO還不快去買歌手價值!!!!很好聽的~ 08/12 17:03
kenliu100 :我等博客來特價好了~XD 08/13 00:53
Kallima :啊那就難怪啦 我想說現在加爾基台壓不是很難買嗎... 08/13 01:04
edwinchen :在信義誠品音樂館好像還有看到加爾基台壓兩張 08/13 12:21
m92611041 :音賣版有人在賣歌手價值200喔 有需要的可以問問看 08/13 13:23
kenliu100 :加爾基台壓光南玫瑰好像都還有貨~ 08/13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