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endismiso :台北事變唱的XDDDDDDDDDDD 08/10 22:27
推 etwaslai :說不定是日用事變XDDDDDDDDD 08/10 22:53
推 SBOUO :一瞬間也是閃過日用事變XDDDDDDDDDDDDDDD 08/10 23:45
推 m92611041 :讓我想起恐怖的逆再生... 08/11 01:41
推 iamfulltw :逆再生真的很恐怖... 08/11 02:06
→ kenliu100 :不要嚇我...我是真的聽到這版本的說... 08/11 08:08
推 brianjim :噗……我剛才才聽了傳說中的逆再生……好恐怖的歌 08/11 13:18
推 mgjosr :你聽的一定是歌手價值的"灰色の瞳" 08/11 18:12
→ kenliu100 :樓上,真的耶~怎麼會這樣? 08/11 20:29
推 mgjosr :以前這裡好像也有人把灰色の瞳當宗教聽 所以有印象 08/11 23:22
推 m92611041 :樓上好厲害!!! 08/12 01:31
→ Kallima :所以原po真正入手的是歌手價值雙CD? @@ 08/12 03:22
推 flowersasha :我也在想怎麼會這樣,好玄 08/12 08:05
推 logitechx :這大概是下載到的檔案歌名本來就植錯了吧(foxy之類) 08/12 17:02
→ logitechx :原PO還不快去買歌手價值!!!!很好聽的~ 08/12 17:03
→ kenliu100 :我等博客來特價好了~XD 08/13 00:53
→ Kallima :啊那就難怪啦 我想說現在加爾基台壓不是很難買嗎... 08/13 01:04
→ edwinchen :在信義誠品音樂館好像還有看到加爾基台壓兩張 08/13 12:21
推 m92611041 :音賣版有人在賣歌手價值200喔 有需要的可以問問看 08/13 13:23
→ kenliu100 :加爾基台壓光南玫瑰好像都還有貨~ 08/13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