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tofey :推麻鼠!推溜滑梯!期待刃田的表現++ 08/12 15:50
推 flowersasha :如果有事變版就太棒了!! 08/12 15:57
推 ivorynut :麻鼠好專業!! 08/12 16:24
推 mgmgmgmg :推餘光目送! 也想聽二期的溜滑梯!!! 08/12 17:27
推 cloudyworld :推!!! 一直超喜歡溜滑梯的!!! 08/12 22:19
推 tuung :聽歌時候的理解是:敘述者轉過頭去只剩右側面對對方 08/12 23:45
→ tuung :所以才會只剩右眼。(不太一樣的地方是敘述者「主動 08/12 23:46
→ tuung :」)離開對方的...... 08/12 23:46
→ m92611041 :再看一次覺得有道理耶!!!因為上一句是"怕你以為我會 08/12 23:49
→ m92611041 :在意" 感覺就是不想讓對方看到自己的表情 好傲嬌(? 08/12 23:50
推 tuung :覺得這首歌就是充滿著(對某對象的)獨言才會哀傷/_\ 08/12 23:51
推 colaa :看到愛歌也只能給個推.....我沒發現二期沒表演過囧 08/14 10:43
推 blue29 :看DVD時我也超喜歡轉盤開始轉的時候耶! 08/16 02:53
→ blue29 :感覺像是很灑脫的把負面的感覺拋在身後~帥氣! 08/16 02:55
→ blue29 :一直不斷的repeat那段~ 這也一直是我的愛歌 :) 08/16 02:57
推 iceiceme :EXPO最喜歡的歌 那時候邊看邊覺得林檎實在好正... 08/20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