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啊,這個應該可以PO吧? 畢竟PE'Z裡頭有我們一代東京事變裡的HZM, 總之就是土屋ANNA與PE'Z合作了一張單曲『UHA-UHA / 暴食系男子!!』 "暴食系男子!!"的音樂錄影帶裡頭有活蹦亂跳的HZM, 所以與大家分享一下!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4SM8SM5L_s&feature=channel
很喜歡MV裡頭那種舊舊的、很臨場的感覺(但歌曲本身就還好XD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20.175
flowersasha :HZM 還是老樣子,都快跳得比那鍵盤還高了!! 08/19 14:01
flowersasha :下面評論似乎有人提到林檎? 不知道是在說什麼.. 08/19 14:02
tiest0913 :在日本街頭也看到這個一直強打 08/19 15:10
m92611041 :回一樓 跟anna相比林檎比較好XD 08/19 16:38
toto78gene :好尷尬XD 08/19 17:28
flowersasha :XDDDDD 還那麼多人推那則評論 08/19 21:25
magma :要不是安娜聲音低 我還以為自己在聽蔡閨了 08/20 00:03
rAveAcer :好聽! 08/20 02:47
hikkiyo :雖然喜歡anna 但覺得這曲的話林檎來唱會比較有張力欸 08/21 11:54
toto78gene :剛剛看到消息,安娜好像十月要來台... 08/21 12:15
rAveAcer :來台辦演唱會嗎!? 08/21 15:05
eversun :替代言的牛仔褲品牌造勢順便辦一場小型不插電LIVE 08/21 15:35
rAveAcer :怎麼大家都知道XD 08/21 16:11
toto78gene :因為報紙有報LOL 希望不是用買牛仔褲送票的方式 08/22 00:18
harrey810719:挺有趣的歌XD但腦海一直在想林檎來唱會怎樣。 08/27 0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