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92611041 :嗯..........算了 08/27 23:47
→ jpsct :請問看過S&T DVD版的人 他跟電視版有啥差別啊??? 08/28 00:35
→ jpsct :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買 = =a 08/28 00:35
推 kenliu100 :雞排大風,你狠! 08/28 00:39
→ eversun :DVD有多特典啊 08/28 01:47
推 hikkiyo :才四百五喔我要買!!!!!!!!! 08/28 07:20
推 jpsct :那兩個特典有花錢的價值嗎? 好像有點對不起刃田 ^^a 08/28 11:58
推 kinoko0472 :我在北車五大預訂S&T950,現場架子上擺的是988 08/28 16:09
→ kinoko0472 :然後我想問,這片是全區的吧?!至少殼子外是這麼寫... 08/28 16:10
→ kinoko0472 :可是我把它放進電腦的光碟機卻和我說3區的不能看,要 08/28 16:11
→ kinoko0472 :我改成2區...請問有人有碰到這樣的情況嗎@@" 08/28 16:11
推 m92611041 :spa是二區沒錯 光碟機只能改5次區碼 之後就會被鎖 08/28 21:26
→ fayee :UC捷運台北車站誠品旁佳佳419 08/28 22:32
推 fusa :spa漢口佳佳999 08/29 01:20
推 muffet :請問佳佳的spa都是999嗎? 08/29 02:58
推 j33852 :北車佳佳419+機車被拖吊800...TAT 08/29 19:31
推 m92611041 :樓上好慘...但對不起我笑了XD... 08/29 19:47
→ j33852 :哈 但這張dvd真的很精采!看完覺得那拖吊費都值得了! 08/29 23:27
推 LEGO :佳佳 UC 1149 ... 怎麼貴這麼多啊 @_@ 08/30 00:25
→ Kallima :樓上買的是進口盤吧? 台壓版不會這麼貴 08/30 01:23
→ Kallima :應該說水貨還會比公司進口盤更貴一點點~ 08/30 01:23
→ LEGO :對,是EMI代進盤,站前五大架上是1068,兩家差不少 08/30 02:05
→ kinoko0472 :UC台大光南408 08/30 23:53
→ fendismiso :我在北車五大買418耶!!??貴3元??? 08/31 20:08
推 curtietz :台南五大458... 為甚麼南部反而比較貴 Q口Q 08/31 22:25
→ fendismiso :哇哈~~還好回去前先買了 OH yeah~~ 08/31 23:56
→ fendismiso :好久沒有這麼豐盛的特典了!!很催淚的特典阿!!! 08/31 23:57
→ fendismiso :看來以後如果衝演唱會也要挑地點的意思XD 08/31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