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EMI現場台壓賣450 今天在北車五大看到415 進口盤1040 S&T的進口盤940還98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91.148
m92611041 :嗯..........算了 08/27 23:47
jpsct :請問看過S&T DVD版的人 他跟電視版有啥差別啊??? 08/28 00:35
jpsct :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買 = =a 08/28 00:35
kenliu100 :雞排大風,你狠! 08/28 00:39
eversun :DVD有多特典啊 08/28 01:47
hikkiyo :才四百五喔我要買!!!!!!!!! 08/28 07:20
jpsct :那兩個特典有花錢的價值嗎? 好像有點對不起刃田 ^^a 08/28 11:58
kinoko0472 :我在北車五大預訂S&T950,現場架子上擺的是988 08/28 16:09
kinoko0472 :然後我想問,這片是全區的吧?!至少殼子外是這麼寫... 08/28 16:10
kinoko0472 :可是我把它放進電腦的光碟機卻和我說3區的不能看,要 08/28 16:11
kinoko0472 :我改成2區...請問有人有碰到這樣的情況嗎@@" 08/28 16:11
m92611041 :spa是二區沒錯 光碟機只能改5次區碼 之後就會被鎖 08/28 21:26
fayee :UC捷運台北車站誠品旁佳佳419 08/28 22:32
fusa :spa漢口佳佳999 08/29 01:20
muffet :請問佳佳的spa都是999嗎? 08/29 02:58
j33852 :北車佳佳419+機車被拖吊800...TAT 08/29 19:31
m92611041 :樓上好慘...但對不起我笑了XD... 08/29 19:47
j33852 :哈 但這張dvd真的很精采!看完覺得那拖吊費都值得了! 08/29 23:27
LEGO :佳佳 UC 1149 ... 怎麼貴這麼多啊 @_@ 08/30 00:25
Kallima :樓上買的是進口盤吧? 台壓版不會這麼貴 08/30 01:23
Kallima :應該說水貨還會比公司進口盤更貴一點點~ 08/30 01:23
LEGO :對,是EMI代進盤,站前五大架上是1068,兩家差不少 08/30 02:05
kinoko0472 :UC台大光南408 08/30 23:53
fendismiso :我在北車五大買418耶!!??貴3元??? 08/31 20:08
curtietz :台南五大458... 為甚麼南部反而比較貴 Q口Q 08/31 22:25
fendismiso :哇哈~~還好回去前先買了 OH yeah~~ 08/31 23:56
fendismiso :好久沒有這麼豐盛的特典了!!很催淚的特典阿!!! 08/31 23:57
fendismiso :看來以後如果衝演唱會也要挑地點的意思XD 08/31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