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llerblood :查了一下真的是二區 囧 08/30 23:18
→ toto78gene :但是盒子上大大方方的標示著ALL區QQ 08/30 23:43
推 kinoko0472 :後來發現4420篇就有提到這個問題了orz 08/30 23:52
推 brianjim :標示與內容物不符 不知道可不可以退 08/31 00:29
→ Kallima :電腦的話就用anydvd軟體破區碼吧... 08/31 01:43
推 minthouse :有人跟我一樣,一直卡卡的嗎?到底是軟體的問題或DVD 09/18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