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今天剛剛入手了S&T, 本來想說是全區的不會有問題, 帶著興奮的心情放進電腦! 登登!!!!!!!! 它居然顯示為二區! 想來問問大家是不是也有這個問題, 有沒有什麼解決的辦法(除了更改電腦區碼之外...) 難道,S&T真的是張偽全區的DVD嗎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11.148.2
killerblood :查了一下真的是二區 囧 08/30 23:18
toto78gene :但是盒子上大大方方的標示著ALL區QQ 08/30 23:43
kinoko0472 :後來發現4420篇就有提到這個問題了orz 08/30 23:52
brianjim :標示與內容物不符 不知道可不可以退 08/31 00:29
Kallima :電腦的話就用anydvd軟體破區碼吧... 08/31 01:43
minthouse :有人跟我一樣,一直卡卡的嗎?到底是軟體的問題或DVD 09/18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