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ogay :說好的張秀卿~哩? 09/09 11:49
推 aki77522 :女王不是一直都愛用鮑伯頭嗎? 09/09 12:14
→ fendismiso :看她一直甩頭髮就覺得很爽XD 不過法令紋...恩 09/09 12:31
→ fendismiso :阿對了,有人也覺得開場很不HIGH嗎? 09/09 12:32
→ magma :順帶一提最近常盤貴子的短髮造型讓我想起下剋上女王 09/09 12:55
推 smalllight :樓上的常盤貴子好像高島禮子喔.... 09/09 15:43
推 Tamajam :常盤上圍應該跟女王有得比吧?不也是圈內有名的? 09/09 20:52
推 toogay :長盤有拍過R片 我映像中應該只有C.女王絕對有D+以上 09/10 11:16
推 fendismiso :這篇的推文...... 09/10 21:56
→ anying :可是日本的CUP算法 跟台灣不一樣 比較大 09/11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