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ENA-RINGO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xic1983 (Exic)
看板
SHENA-RINGO
標題
[問題] 請問,台壓版跟進口版的UC差在哪邊?
時間
Sat Oct 2 23:13:58 2010
大家好, 想要買來聽聽,可是我並不知道進口版跟台壓版差在哪邊? 讓我有些困惑... 難道台壓版有字幕,進口版沒有 ??? 感謝各位釋疑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0.184.126
推
fusa
:進口版的唱到英文歌詞時也會有日文字幕喔
10/02 23:37
推
moonykiss
:應該是藍光與非藍光的差異...(?)
10/04 00:49
→
exic1983
:可是我看不懂日文 = = 所以說都沒有字幕就是了?
10/04 04:08
→
exic1983
:昨天買了目前正在聽~
10/06 0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