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ENA-RINGO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instrel (先別走開馬上回來)
看板
SHENA-RINGO
標題
請問一下林檎在2008RSR唱的alfie
時間
Tue Oct 12 01:11:58 2010
各位大家好 我是固定收看這個版的女王粉絲 記得好像有聽過女王在rsr唱伯特老爹的alfie 因為我也很喜歡伯特老爹所以想再找來聽 請問哪裡可以找到嗎 謝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5.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