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laa :崩潰 10/14 14:02
推 amnesiacc :來看來看哇~~ 10/14 14:03
推 RICK0207 :居然已經來那麼多天了XDDDDDDDDDDDDDDD 10/14 14:09
推 PICOM :整個很臨時阿..... 10/14 14:32
推 fusa :尖叫!!!!! 10/14 14:45
推 mgmgmgmg :什麼???????????? 啊!!!!!!!!! 10/14 14:53
推 fendismiso :怎麼沒有把師匠或林檎一起帶過來????!!!!! 10/14 15:13
推 logitechx :What!!!!!!!!!!!!! 10/14 19:08
推 colaa :日音版有人發新聞..... 10/14 19:18
推 yufani :為什麼我不在台灣啊啊啊啊!!!!!!!!!!!! 10/14 19:53
推 CR007 :!!!!!!!!!!!!!!!!! 也太突然了吧!!! 10/14 22:35
推 cuagain :是在大安區的師大嗎?還是公館的? 10/14 22:44
推 mgmgmgmg :在師大路上,捷運坐到台電大樓站~ 10/14 23:03
推 CR007 :有要揪團嗎... XD 快瘋了 XDDD 10/14 23:07
推 SBOUO :天阿XDDDDDDDDDDDDDDDDDDD(崩潰 10/14 23:31
推 CHASHOW :酷耶 XDDDDDDDDDD 不用票吧?揪團阿阿阿!!!!!! 10/15 00:14
推 Chunli :揪團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15 00:35
→ Chunli :要拿什麼給他簽啊qq 10/15 00:36
→ Chunli :師大公園會被塞爆吧XDDD 10/15 00:36
推 solven :師大公園臨時版聚,突如其來不用約 10/15 03:32
推 ck1109 :不要下雨啊!!! 10/15 08:12
推 tetsu123 :!!!!!!! 幹!!! 死都要去!! 10/15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