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kikumo :嗚喔!!原本還想說師大的沒辦法過去!! 10/16 13:24
推 ukikumo :這下子要趕快去買簽名板看有沒有機會了XDD 10/16 13:34
推 colaa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16 14:10
推 ruriko :嗚挖哇~超想衝兩場的....他行程也太隨意了///// 10/16 15:46
推 ukikumo :有人想把鼻子塗藍一起去台中場嗎XDDDDD 10/16 20:26
推 etwaslai :要來台中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16 22:39
推 xlsimon :ㄟ師大公園那麼多!該不會是三角那個吧@@ 10/16 23:27
→ xlsimon :恐怕塞不下然後師大路又塞車.... 10/16 23:28
推 Chunli :台師大有很多公園嗎@@ 我只記得夜市外面那個耶..... 10/16 23:53
→ Chunli :超怕跑錯.... 10/16 23:53
→ xlsimon :整條路都有公園阿,只是在那個三角公園,有點小捏~哈 10/17 01:06
→ koushan :下雨還會如期舉辦嗎? (擔心) 10/17 09:29
推 Lundy :剛睡醒看到這個!!!!!!!!!!!!整個心臟都噴了XDDDDD 10/17 12:30
推 Chunli :OK的 拿雨傘把HZM包起來罩著 以免他下雨更容易觸電 10/17 14:57
推 alexoreo :好帥 10/17 18:27
推 flowersasha :好帥>////////////< 10/17 18:28
推 rc2skywalker:大家都去現場了嗎... 10/17 20:14
推 yufani :剛看完nico的生放送好HIGH! 有人要po心得嗎:D 10/17 20:18
→ ukikumo :另外有用DC錄了幾段表演過程 有興趣的話我再上傳 10/17 20:56
→ ukikumo :喔買尬...剛剛整理才發現影片全都沒聲音=_= 10/17 21:01
推 aasalee :太嗨了!!!!!!!!!!!!!!超意猶未盡的啦!!!!!! 10/17 21:09
推 ibanezshe :Uki大能分享嘛?小弟快結束才趕到抄後悔的>"< 10/17 21:45
推 tiest0913 :真的是紅色三角鋼琴太屌了! 10/17 21:56
推 ukikumo :樓上你確定要嗎...我發現完全沒聲音現在超沮喪orz 10/17 22:57
推 ukikumo :算了我還是放上去好了 聲音部分請參照師大場orz 10/17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