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點舊的東西 如有OP請見諒 剛爬了一下文似乎沒看到類似的 [歌舞伎町の女王]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kXEN4P5Dfs
這個剪接很巧妙 RSR版超級好聽 只可惜最後收尾沒有很漂亮 [丸の内サディスティック]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3Jm0Wym2Qs
接得沒有歌舞伎女王那麼順 中間師匠solo混搭HZM solo的部份別出心裁 尾巴收得不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9.200.178
orange0520 :太棒了 12/01 20:33
Abelnight :好久沒看到發文了...推你一個! 12/01 22:00
kenliu100 :丸之內有種黃昏哭泣感~ 12/02 02:18
DevilVic :推 無限多版本的丸之內 12/08 02:40
MTMTKJ :我到覺得旁邊的「能動的三分間」 REMIX混的不錯 12/26 20:17
MTMTKJ :碎拍的beat編的不錯 但意境鋪陳有點凌亂 12/26 2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