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在廣播有聽到ㄧ首林檎的歌 我很確定是她唱的 因為有在網路上看過MV 頂著ㄧ顆爆炸頭在跳舞 副歌是 babe, dolulu dolulu dolu 。 有熱心的版眾可以為我解惑嗎? 謝謝 晚點自D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2.132.171
Renge :這首?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7oOrpN3aW8 12/09 18:24
Renge :恋は幻 2分半左右有爆炸頭 12/09 18:24
flowersasha :或者是 dynamite? 12/09 18:48
ouch14 :恋は幻 12/09 20:45
bigeyesboy :謝謝 ..是ㄧ樓的!! 12/09 22:08
Abelnight :戀愛幻夢.... 12/09 23:40
nanwinds :副歌聽起來竟然真的像dolulu dolulu dolu 哈哈 12/10 22:58
curtietz :看了樓上說的再重聽,真的好像啊 XDDD 12/10 23:23
purity015 :真的好像XD不過其實看到babe和爆炸頭就會猜戀愛幻夢 12/14 02:40
miena :哇靠我真的以為副歌唱的跟原PO說的一樣耶 囧 12/20 14:12
ZIDENS :其實原詞就是doluludoluludolu吧!!(誤 12/23 19:31
brucebeat :熊熊看成"嘟嘟嚕督大大大" XD 12/29 1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