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這學期好忙都沒有時間好好發羅東京事變 剛剛才在youtube找到uc的演唱會 好好聽喔好聽到我想罵髒話 哈哈 http://ppt.cc/hXNq 我聽這首前面是能動的三分間 後面是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什麼!!!!!? 我沒聽過耶,好可愛喔~~~~ 是有收錄在哪張專及單曲之類的嘛~~~ 還是新寫的~~?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loveqmicke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4.119.201
Pulica :<能動的三分間>單曲裡的"我慢"? 01/06 16:44
ivorynut :樓上正解!! 01/06 17:11
satofey :是我(嗶)~~~~ 01/06 21:14
shgihira :我慢真的好聽!! 01/06 22:46
Abelnight :太久沒有聽了...CD給他催下去吧! 01/06 23:16
adsl1465 :我慢超棒的 01/07 14:56
fiy7101 :(題外) 我還滿喜歡UC上唱的遭難,有種熱血感XDD 01/07 18:20
jcegellen :uc每首都好好聽耶!!!昨天本來要做事結果都沒做 01/08 17:51
jcegellen :一直在聽uc 我就馬上去柏克萊下飆了~~~ 01/08 17:52
ryusumo :我都把UC放著聽做事情。 01/10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