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ulica :<能動的三分間>單曲裡的"我慢"? 01/06 16:44
推 ivorynut :樓上正解!! 01/06 17:11
推 satofey :是我(嗶)~~~~ 01/06 21:14
推 shgihira :我慢真的好聽!! 01/06 22:46
推 Abelnight :太久沒有聽了...CD給他催下去吧! 01/06 23:16
推 adsl1465 :我慢超棒的 01/07 14:56
推 fiy7101 :(題外) 我還滿喜歡UC上唱的遭難,有種熱血感XDD 01/07 18:20
→ jcegellen :uc每首都好好聽耶!!!昨天本來要做事結果都沒做 01/08 17:51
→ jcegellen :一直在聽uc 我就馬上去柏克萊下飆了~~~ 01/08 17:52
推 ryusumo :我都把UC放著聽做事情。 01/10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