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一個問題一直困擾我很久 可不可以為我解答 依存症這首歌 在大約五分零五秒的時候有個怪異類似簡訊的聲音 可是我一直搞不懂... 究竟是原版歌曲就有的音效呢 還是網路上充斥瑕疵的版本 真是麻煩大家幫幫我了 謝謝大家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00.91
sphinx1003 :...... 01/16 13:20
momo8988 :我只聽到KB過門的聲音,還是你自己手機響了? 01/16 13:53
kenliu100 :我覺得那手機聲有點像KB過門喔~ 01/16 14:22
freedom0426 :唉哟!我沒有啦!不過還是謝謝... 01/16 14:35
PO17946 :原版的吧 我覺得 01/16 14:41
haoyin0105 :那聲音跟我手機簡訊一樣= = 每次都跑去抓手機 01/16 15:32
ivorynut :我一直覺得那是錄音中有人有簡訊,後來覺得很有趣就 01/16 20:43
ivorynut :留著吧。我也是每次聽到都去看手機XD 01/16 20:43
rAveAcer :KB過門吧 我也只聽到這個 01/16 21:48
YApercussion:我有聽到耶~~:)(用CD聽的) 01/17 15:31
lovehg :應該是故意的吧? live版的也有那個聲音欸 01/17 23:05
colaa :毫無回應 就只是個KB過門 01/18 12:05
jullypit :你說類似b一生喔 因為她本來唱希特勒 被消音了 01/18 20:42
jullypit :ㄟ 五分零五秒喔 那當我沒說 應該不是 01/18 20:43
iceiceme :覺得像的人是用sony手機對吧 01/29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