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Le3nJZFst0
不知道在林檎版問這個適不適合耶, 今天才知道有個電音團發片叫"女孩與機器人", 覺得這樣的音樂在現在的台灣主流音樂市場裡聽見格外清新舒爽, 編曲不錯喔, 主打MV也拍的蠻具質感的, 還主打正妹主唱, 結果MV越看越覺得... 這個正妹主唱是先前無敵絕頂高潮之"台北事變"裡的樂團"綠果"正妹主唱嗎? 我很有印象耶,查了一下,她確實是因為唱了林檎的歌曲被現在的團員拉進團裡的。 嗯嗯..糟糕,我不是來推薦的,只是好好奇喔,有人有印象嗎? >_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72.104
risette :他們最近還蠻紅的吧 畢竟所屬唱片公司也是很有份量的 01/18 12:35
MfakeM :綠果有印象耶 我覺得他在台北事變的表現很棒!! 01/19 02:53
CHASHOW :有阿我還記得 XD 去年在KAELA歌迷同樂會也有上台! 01/19 06:13
kenliu100 :有種Moumoon的感覺~XD 01/21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