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ENA-RINGO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nying (忽冷忽熱的天氣)
站內
SHENA-RINGO
標題
[閒聊] 板上有人要去看菲女神的演唱會?
時間
Wed Jan 19 11:40:38 2011
我是女神兼女王迷 問問板上有沒有人也要去看女神的演唱會 可以結伴喔! 我是看21號的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254.70.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