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lowersasha :天哪好聽到我不停重播 02/01 10:16
→ flowersasha :不過怎麼可以漏掉娃娃臉刃田的特寫鏡頭嘛!! 02/01 10:16
推 satofey :快點出片辦演唱會Q口Q... 02/01 10:48
推 magma :被移除了 Q口Q 02/01 11:03
推 fiy7101 :好想聽Q_Q 02/01 15:33
推 fendismiso :感覺很有力氣的音樂阿!!!!期待期待!!! 02/01 23:56
→ Renge :伊澤又在彈吉他了... 02/02 00:49
推 mork8850 :快點出專輯啊!!!!!!!!!!!! 好聽到爆炸!!!! 02/02 02:05
推 fiy7101 :不知為何有點動畫主題曲的感覺XD 好聽呀!!!!! 02/02 06:19
推 j33852 :太好聽了! 完整版快出來吧(敲碗) 02/02 11:18
推 tiest0913 :這是不是第一次刃田在PV裡面沒有整套鼓可以打 02/02 14:28
推 fusa :都沒有刃田特寫Q_Q\ 02/02 19:39
→ ryusumo :讚讚! 02/03 02:26
推 CHASHOW :感覺好悅耳流暢!!! 02/03 08:52
推 flowersasha :是不是每次師匠寫的曲子都沒有鍵盤出場的餘地咧 XD 02/05 0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