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GreedyEater (GloomySomeDay)》之銘言: 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VmJMJULenA
: 只有16秒 : 林檎又換了新髮型呢 : 不過一葉看起好像蒼老許多 官方的試聽版本已經出爐摟! http://mcaf.ee/c8fe6 音樂錄影帶真的是睽違以久的頗有趣, 會讓人很想看完全部(松鼠好可愛LOL) 樂曲本身我就覺得還OK,或許要多聽幾次才會適應吧! BTW這首歌也有搭Glico的口香糖廣告, 當然是再度由林檎出演, http://mcaf.ee/9324d 廣告的顏色好繽紛,看完有立刻想要去買來吃的衝動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209.248
ZIDENS :水管有完整清晰版...這邊能貼嗎? 02/08 14:38
toto78gene :好完整!!!!!太厲害了!!!!! 02/08 14:51
miyavishun :好清晰的蛋黃! 02/08 14:56
fiy7101 :荷包蛋看起來好好吃(重點錯 全曲好好聽!! 02/08 16:05
satofey :快辦演唱會!!!兩首新歌夠辦演唱會了!!!! 02/08 16:42
ZIDENS :話說MV有天干地支的指針和兔子 02/08 17:24
ZIDENS :是不是再暗示什麼>//////< 02/08 17:25
shgihira :2:00 浮雲超帥!! 02/08 18:31
j33852 :推~好聽! 02/08 19:01
agnor :1:51到底看到了甚麼阿阿阿阿!! 02/08 21:02
Chunli :推松鼠 蛋黃 龜匠還是粗框眼鏡+鬍子比較帥趣耶 02/08 22:50
alansina1 :推推推推推!!!! 02/08 23:19
magma :這首聽久了有點想起修羅場 02/09 00:49
libooo :好誇張= = 要改走偶像路線了嗎 02/09 01:14
mew8231847 :充滿一堆意謂不明的意象XD 曲風很奇妙..XD 02/09 01:24
edwinchen :很日式的美風!!! 好看,但的確很多意味不明的鏡頭XD 02/09 01:35
edwinchen :在SPORTS那麼鮮明的專輯後,首單竟如此拔辣,小失望 02/09 01:35
tiger7182 :這首歌是龜匠作曲嗎~~? 有他的味道... 02/09 03:09
ZIDENS :回樓上 是 02/09 08:07
flowersasha :天哪好正點英倫風好適合他們,每個團員都好大器成熟 02/09 09:38
flowersasha :的感覺,連最難改造的喜氣師匠都變斯文了捏 XD 02/09 09:39
flowersasha :MV 超好看,意味不明但是舒緩優雅的運鏡,蕭颯的美感 02/09 09:40
flowersasha :我好想坐刃田旁邊一起看電視>/////< 02/09 09:41
eversun :都沒有人覺得他們是在比誰最做作嗎XD 02/09 13:15
fiy7101 :伊澤遮眼睛太用力結果有點睜不開那段很好笑XD 02/09 13:36
mgmgmgmg :伊澤好像每次都...w 下棋輸,被林檎兇,還眼睛睜不開XD 02/09 13:43
satofey :師匠很像碇源堂,但是師匠帥太多了 02/09 14:13
ryusumo :mv出先的東西不管是服裝或是單品的好有質感!!!! 02/09 16:06
ryusumo : 現 02/09 16:07
logitechx :對曲子無感...不過龜匠寫的幾首歌都會在曲末幾個字拉 02/09 19:27
logitechx :起熱血氣氛!! 那我想被林檎抱著坐在刃田旁邊一起看 02/09 19:29
logitechx :電視!!而且 我覺得林檎的薄唇有回來一點,真是開心 02/09 19:31
edwinchen :樓上沒提我還真的沒發現耶!!! 性感薄唇再現! 不要再 02/09 20:51
edwinchen :去注射了啦 02/09 20:51
fendismiso :指對副歌有感怎麼辦XDDD MV實在太做作太大人了(?) 02/09 22:27
libeloni :MV做作+1 不過林檎的衣服和鞋子超可愛~ 02/09 22:52
GreedyEater :完整版被刪了.不過又有人發了 02/10 20:38
GreedyEater 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zO5LrG73gE 02/10 20:39
hikkiyo :a段可以重寫嗎 02/10 21:27
fendismiso :淚推樓上 02/10 22:07
fendismiso :可是我現在已經聽習慣了就是(踢飛~) 02/10 22:09
kenliu100 :只愛副歌...感覺其他雜音很多...= =" 02/10 22:44
kenliu100 :而且起伏不大,聽久了就沒啥感覺XD 02/10 22:49
fendismiso :不喜歡沒關係~反正不是林檎作的曲子~←這什麼心態XDD 02/10 23:10
logitechx :天啊,我的心態跟樓上一樣怎麼辦啊XDD。 而若A段真的 02/10 23:20
logitechx :改掉,這首歌會不會變成一顆完整的芭樂呢? 02/10 23:22
ji394tb :前面的鐘聲不喜歡其他都還可以! 02/11 16:56
tiest0913 :A段很好聽阿 02/12 01:19
ridosa :網路賺錢免費講座 就在後天…http://tinyurl.com/4zb 02/13 01:47
Abelnight :還是大推女王~~~聽過還是讚!! 02/13 17:37
hanaf :http://www.assiston.co.jp/?item=1878 師匠指甲剪 02/13 23:43
eyestea :指甲剪很像村上春樹世冷裡面主人翁買的那個?描述很薄 02/15 01:08
patchen :推推 02/18 20:26
tom91002 :好聽是好聽 不過這張專輯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啊 囧 03/05 12:51
tom91002 :林檎不是說這次想做些「壓抑性」的東西嗎 03/05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