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IDENS :水管有完整清晰版...這邊能貼嗎? 02/08 14:38
→ toto78gene :好完整!!!!!太厲害了!!!!! 02/08 14:51
推 miyavishun :好清晰的蛋黃! 02/08 14:56
推 fiy7101 :荷包蛋看起來好好吃(重點錯 全曲好好聽!! 02/08 16:05
推 satofey :快辦演唱會!!!兩首新歌夠辦演唱會了!!!! 02/08 16:42
推 ZIDENS :話說MV有天干地支的指針和兔子 02/08 17:24
→ ZIDENS :是不是再暗示什麼>//////< 02/08 17:25
推 shgihira :2:00 浮雲超帥!! 02/08 18:31
推 j33852 :推~好聽! 02/08 19:01
推 agnor :1:51到底看到了甚麼阿阿阿阿!! 02/08 21:02
推 Chunli :推松鼠 蛋黃 龜匠還是粗框眼鏡+鬍子比較帥趣耶 02/08 22:50
推 alansina1 :推推推推推!!!! 02/08 23:19
推 magma :這首聽久了有點想起修羅場 02/09 00:49
推 libooo :好誇張= = 要改走偶像路線了嗎 02/09 01:14
推 mew8231847 :充滿一堆意謂不明的意象XD 曲風很奇妙..XD 02/09 01:24
推 edwinchen :很日式的美風!!! 好看,但的確很多意味不明的鏡頭XD 02/09 01:35
→ edwinchen :在SPORTS那麼鮮明的專輯後,首單竟如此拔辣,小失望 02/09 01:35
推 tiger7182 :這首歌是龜匠作曲嗎~~? 有他的味道... 02/09 03:09
推 ZIDENS :回樓上 是 02/09 08:07
推 flowersasha :天哪好正點英倫風好適合他們,每個團員都好大器成熟 02/09 09:38
→ flowersasha :的感覺,連最難改造的喜氣師匠都變斯文了捏 XD 02/09 09:39
→ flowersasha :MV 超好看,意味不明但是舒緩優雅的運鏡,蕭颯的美感 02/09 09:40
→ flowersasha :我好想坐刃田旁邊一起看電視>/////< 02/09 09:41
推 eversun :都沒有人覺得他們是在比誰最做作嗎XD 02/09 13:15
推 fiy7101 :伊澤遮眼睛太用力結果有點睜不開那段很好笑XD 02/09 13:36
推 mgmgmgmg :伊澤好像每次都...w 下棋輸,被林檎兇,還眼睛睜不開XD 02/09 13:43
推 satofey :師匠很像碇源堂,但是師匠帥太多了 02/09 14:13
推 ryusumo :mv出先的東西不管是服裝或是單品的好有質感!!!! 02/09 16:06
→ ryusumo : 現 02/09 16:07
推 logitechx :對曲子無感...不過龜匠寫的幾首歌都會在曲末幾個字拉 02/09 19:27
→ logitechx :起熱血氣氛!! 那我想被林檎抱著坐在刃田旁邊一起看 02/09 19:29
→ logitechx :電視!!而且 我覺得林檎的薄唇有回來一點,真是開心 02/09 19:31
推 edwinchen :樓上沒提我還真的沒發現耶!!! 性感薄唇再現! 不要再 02/09 20:51
→ edwinchen :去注射了啦 02/09 20:51
推 fendismiso :指對副歌有感怎麼辦XDDD MV實在太做作太大人了(?) 02/09 22:27
推 libeloni :MV做作+1 不過林檎的衣服和鞋子超可愛~ 02/09 22:52
推 GreedyEater :完整版被刪了.不過又有人發了 02/10 20:38
推 hikkiyo :a段可以重寫嗎 02/10 21:27
推 fendismiso :淚推樓上 02/10 22:07
推 fendismiso :可是我現在已經聽習慣了就是(踢飛~) 02/10 22:09
推 kenliu100 :只愛副歌...感覺其他雜音很多...= =" 02/10 22:44
推 kenliu100 :而且起伏不大,聽久了就沒啥感覺XD 02/10 22:49
推 fendismiso :不喜歡沒關係~反正不是林檎作的曲子~←這什麼心態XDD 02/10 23:10
推 logitechx :天啊,我的心態跟樓上一樣怎麼辦啊XDD。 而若A段真的 02/10 23:20
→ logitechx :改掉,這首歌會不會變成一顆完整的芭樂呢? 02/10 23:22
推 ji394tb :前面的鐘聲不喜歡其他都還可以! 02/11 16:56
→ tiest0913 :A段很好聽阿 02/12 01:19
推 Abelnight :還是大推女王~~~聽過還是讚!! 02/13 17:37
推 eyestea :指甲剪很像村上春樹世冷裡面主人翁買的那個?描述很薄 02/15 01:08
推 patchen :推推 02/18 20:26
→ tom91002 :好聽是好聽 不過這張專輯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啊 囧 03/05 12:51
→ tom91002 :林檎不是說這次想做些「壓抑性」的東西嗎 03/05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