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gma :好三文八卦的歌 應該在live上也會跳舞吧?感謝分享~ 02/11 12:23
推 fendismiso :該怎麼說呢......曇花一現? 02/11 12:34
→ fendismiso :是雙A阿...... 02/11 12:35
推 shakamo :好歡樂阿~~~~ 02/11 12:36
推 agnor :色恋沙汰續篇...? 02/11 12:36
推 ivorynut :好迪士尼XDDD 02/11 12:42
推 mew8231847 :這莫名的歡樂是怎麼回事XDDDD 02/11 13:41
推 flowersasha :那頂金色假髮跟舞蹈有芝加哥 ROXIE 的感覺耶 02/11 14:04
推 ryusumo :好棒的Swing,但live時管樂器怎麼搞定?找槍手嗎? 02/11 14:46
→ coralfang :有貓可以幫忙阿完全不用擔心 02/11 14:54
推 kameelmo :沒想到事變也有這種歌 02/11 15:28
推 colaa :嘖嘖 02/11 17:15
推 kenliu100 :PV開頭很恰好的身體~真的很色恋沙汰~XD 02/11 19:12
→ kenliu100 :這個林檎好可愛~>///< 02/11 19:13
推 logitechx :這首應該是要放在三文吧噗~ 看見大伙跳舞我笑了XD 02/11 19:47
推 satofey :太可愛了(L) 02/11 20:22
推 jpsct :也許這次是 "復古" 喔 XDDDD 02/11 21:08
推 tiest0913 :就算開始唱恰好的身體我也不會意外 XD 02/12 01:19
推 flowersasha :才前面一分多鐘就換了四套衣服,後面真令人期待! 02/12 08:16
推 dyetsukiy :私心希望可以離開迪士尼和爵士:( 02/13 01:07
推 kudoe :和樓上相反 很愛這種曲風 XDD 02/13 15:24
推 kenliu100 :我還蠻喜歡這種爵士風的林檎~就很PE'Z般~ 02/13 21:18
推 well0103 :我也蠻喜歡的耶,並沒有不好啊 02/14 00:19
推 flowersasha :我也喜歡,極其優雅極其可愛,而且耐聽 ^^ 02/14 06:57
推 tiest0913 :兩首都越聽越喜歡 02/19 19:19
推 HSNUFOX :唱到後面整個變小林阿姨了.... 02/22 08:55
→ libeloni :我發現最後的驚人頭飾其實是衣架! 02/22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