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versun:借轉林檎版 02/16 16:3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7.186.78
推 brianjim :glico把主題曲換成「椎名林檎」版照常播出,很有魄力 02/16 16:35
→ ZIDENS :什麼鬼 酒後鬧事變酒駕= =...? 02/16 16:40
→ brianjim :我現在才發現標題有問題 XD 02/16 16:42
推 satofey :所以是酒駕衝撞警察拒補被逮!(大誤) 02/16 16:55
→ ZIDENS :而且也沒有睽違一年多吧...這張也不是專輯... 02/16 18:10
→ ZIDENS :這記者....-_- 02/16 18:10
推 logitechx :我 想 看 化 妝 品 廣 告 啦!!!!刃田真是的...冏 02/16 18:45
→ brianjim :官網換上的「椎名林檎」版廣告 02/17 00:24
→ brianjim :曲風完全變了……竟然還和畫面很搭的樣子 02/17 00:25
推 fendismiso :竟然留一手!!! 02/17 00:35
推 hitomix :好聽 比較喜歡這首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17 00:35
推 satofey :該不會是本來已經設計好給演唱會用的版本吧 囧" 02/17 00:38
→ satofey :或是單曲版跟專輯版... 02/17 00:38
推 brianjim :如果是臨時製作的版本那完成度也實在太高了 02/17 00:46
推 tiest0913 :這版本好像比較搭廣告齁 不知道可以不可以存下來 02/17 00:55
推 tiest0913 :這版本是不是龜匠編的剛開始的DEMO作為編曲參考這樣 02/17 00:57
推 edwinchen :讓我想到閃光少女,也是從慢版demo變快版錄音室版 02/17 01:00
推 toto78gene :新版的超好聽啊啊啊啊!!!!!!!!!而且與廣告超搭!!!!! 02/17 01:06
→ fendismiso :我覺得這首應該是DEMO吧XDDDD 02/17 01:34
→ fendismiso :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原版~~~ 02/17 01:34
推 kenliu100 :聽一聽就飄起來了~超級柔和的一首~愛~>< 02/17 01:49
推 flowersasha :兩首都喜歡,林檎唱腔大不同說,可是都好聽! 02/17 07:51
推 fiy7101 :新版的好好聽!!! 拜託請一起收在新單曲裡面吧Q_Q 02/17 10:39
推 colaa :連音樂都要把團員去除掉才行通過的意思嗎.... 02/17 10:41
推 jackyck :這兩天在日本已經看到電視有glico的30秒廣告了^^ 02/17 11:01
→ brianjim :資生堂也決定了,把曲子改成鋼琴版,20日照常播出 02/17 14:05
推 decadentxxx :最後吐泡泡也太正了吧!!!! 02/17 16:19
推 s928s :就說酒後鬧事根本就是宣傳的暖身波段馬 02/18 18:37
推 hawardhsz :這連坐懲罰也太無聊了 日本人就是這樣假 02/19 0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