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atofey :好吃好吃\口/+ 02/18 23:10
推 magma :這首中段的唱法好林檎 但對栗山來說有點太勉強了 02/19 11:24
→ magma :淺井健一跟布袋寅泰的曲子對她來說比較好發揮 02/19 11:25
→ brianjim :但從這種難度高的曲子也可以看出她作為歌手的可能性 02/19 12:10
→ brianjim :我聽了以後覺得原來她也是可以做到這些表現的 02/19 12:10
→ brianjim :像之前寫給TOKIO的雨傘也是很難唱,但也很令人驚豔 02/19 12:12
→ brianjim :所以我覺得林檎其實是開發別人潛能的天才 XD 02/19 12:12
推 fendismiso :她是不是有一點點模仿林檎的唱腔XD ? 02/19 23:37
推 fendismiso :這首歌真好聽~而且她竟然演過死國!! 02/20 00:16
→ brianjim :在林檎調教下一定是有的,不過音色是有先天的不同 02/20 00:48
推 jpsct :我覺得有點像友坂的嗓音 ^^ 02/20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