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我的樂團辦了一個小小猜謎贈獎活動 我跟Keyboard手都覺得這個題目很簡單 可是,放在臉書上好幾天了 卻只有一個人猜到~ 不知道是因為題目太難,還是因為臉書粉絲團的朋友們比較少聽林檎歌QQ 所以希望林檎迷的大家可以幫我們聽看看^^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fMWqhNb4kY
這個星期五就表演了,我們準備了小禮物,也準備了這首歌.... 如果真的難到讓大家都猜不出來,禮物就送不出去啦QQ 這可不是我們準備禮物的本意啊QQ 謝謝大家囉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172.6
magma :おこのみで? (猜的)XD 02/21 13:32
cardigans28 :罪と罰 (猜的)XD 02/21 13:35
libeloni :罪と罰+1 02/21 15:12
logitechx :罪與罰+1 都快跟著哼起來了 02/21 18:41
nanwinds :很常聽林檎歌可是猜不出來 該面壁思過了我QQ 02/21 22:46
Kallima :聽了幾遍聽不出來是罪與罰...囧 02/21 23:11
colaa :還好有人承認那我也要跟著承認我聽不出來OTZ 02/21 23:31
iifays21 :很像電痣版本的的"依您喜好",雖然拍點改了XD 02/21 23:58
tiest0913 :KB Hi 02/22 01:31
tiest0913 :東京事變的停電(亂猜 02/22 01:33
rAveAcer :KB跟姐姐不好意思...我也聽不出來XD 02/22 01:34
Kiran :謝謝大家!!唉唉~看來真的很難猜耶QQ真抱歉!! 02/22 06:19
Kiran :橘皮好久不見啊!!!!謝謝幫我們聽QQ 02/22 06:19
Kiran :其實答案就是罪與罰~234樓好厲害!!!y 02/22 06:21
orz3qonz :罪と罰.. 02/23 00:34
lovehg :比較像停電吧...不知道是罪與罰的哪一段= = 02/23 02:03
logitechx :我個人覺得是罪與罰3:48後的間奏,而且應該是林檎有 02/23 22:55
logitechx :在Our music之類表演過這種較溫和鋼琴版的罪與罰... 02/23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