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agma :おこのみで? (猜的)XD 02/21 13:32
推 cardigans28 :罪と罰 (猜的)XD 02/21 13:35
推 libeloni :罪と罰+1 02/21 15:12
推 logitechx :罪與罰+1 都快跟著哼起來了 02/21 18:41
推 nanwinds :很常聽林檎歌可是猜不出來 該面壁思過了我QQ 02/21 22:46
→ Kallima :聽了幾遍聽不出來是罪與罰...囧 02/21 23:11
→ colaa :還好有人承認那我也要跟著承認我聽不出來OTZ 02/21 23:31
推 iifays21 :很像電痣版本的的"依您喜好",雖然拍點改了XD 02/21 23:58
推 tiest0913 :KB Hi 02/22 01:31
→ tiest0913 :東京事變的停電(亂猜 02/22 01:33
推 rAveAcer :KB跟姐姐不好意思...我也聽不出來XD 02/22 01:34
→ Kiran :謝謝大家!!唉唉~看來真的很難猜耶QQ真抱歉!! 02/22 06:19
→ Kiran :橘皮好久不見啊!!!!謝謝幫我們聽QQ 02/22 06:19
→ Kiran :其實答案就是罪與罰~234樓好厲害!!!y 02/22 06:21
推 orz3qonz :罪と罰.. 02/23 00:34
推 lovehg :比較像停電吧...不知道是罪與罰的哪一段= = 02/23 02:03
推 logitechx :我個人覺得是罪與罰3:48後的間奏,而且應該是林檎有 02/23 22:55
→ logitechx :在Our music之類表演過這種較溫和鋼琴版的罪與罰... 02/23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