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囉~各位好 我們是一個喜歡玩椎名林檎音樂的樂團,目前編制有VOX, GT,DRUM,BASS。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們一樣熱愛女王音樂的鍵盤手呢? 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聯絡喔~ 直接回站內信即可。我們是在台北,練團時間一周一次,時間有彈性,大家方便就好。 希望找到同好跟我們一起快樂的玩林擒+事變唷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7.164
satofey :推推推推推! 03/25 21:40
kenliu100 :我不在台北,KB會一點點~ 03/25 22:45
tiest0913 :我式鍵盤手 可是你們喜歡一期還二期的事變呢 03/26 00:02
orugumi :一二期都很愛,不過硬要分的話,一期多一點囉XD 03/26 08:48
k1214xyz :推 寄了! 03/26 19:42
pennymarkfox:爆我只會彈貝斯 03/27 11:34
jujujulie610:我我我~ 不過我沒辦法像一葉這麼強XDD哈 03/30 23:29
Flying :我們團也是愛林檎+事變!!!!(握手) (當初找KB也找很久 04/16 1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