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tofey :推推推推推! 03/25 21:40
推 kenliu100 :我不在台北,KB會一點點~ 03/25 22:45
推 tiest0913 :我式鍵盤手 可是你們喜歡一期還二期的事變呢 03/26 00:02
→ orugumi :一二期都很愛,不過硬要分的話,一期多一點囉XD 03/26 08:48
推 k1214xyz :推 寄了! 03/26 19:42
推 pennymarkfox:爆我只會彈貝斯 03/27 11:34
推 jujujulie610:我我我~ 不過我沒辦法像一葉這麼強XDD哈 03/30 23:29
推 Flying :我們團也是愛林檎+事變!!!!(握手) (當初找KB也找很久 04/16 1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