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cYRSXrGNpk&feature=related
不知道板上的人知不知道這個表演的出處? 音樂的部分編曲像是慢一點的stem單曲版本, 不過加上了很性感的吉他。 而且林檎的臉上竟然還有痣XD(應該不會跟電痣一樣是畫上去的吧) 無聊一直連結聽到的,覺得這件和服跟綁高高的頭髮 還有曲尾低頭時看向深處的眼睛實在太正。 --- 附上很常見的平成風俗版本live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SI3N2Rxh_E&feature=related <莖>
同一場表演,跟平成版小小不一樣的迷彩live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rVbaC1juiE&feature=related <迷彩>
我一樣很想知道上面這個表演是哪一場。 看髮型是平成風俗跟娛樂剛出的那陣子... --- 不免俗的要放變成事變之後的影片XD 很酷的"事變音頭",事變組成第一年時參加的sun set搖滾季 搭配那時還沒改名的soil & pimp sessions 把三首歌不分順序的編在一起,事變一期的編曲功力可見一斑。 (也有可能只是林檎最近太懶惰了@@演唱會都只新編一兩首歌)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jzl0SjihQs <事變音頭>(jazz agogo~UFO~本能)
(補充教材: 幼年(?)林檎翻唱UFO以及同一場的Creep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O5fSUDlqhE&feature=related)
同一年的FUJI ROCK,竟然有事變版本的積木遊戲(bass從這時開始就很搶戲了XD)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u8KgKXi0UM&feature=related <積木遊戲>
--- 修文是因為發現竟然完全忽略事變二期XD 大家其實不要一直不習慣二期嘛,我覺得在domesic virgin line時的男人們 真的 帥 到 爆!! 比方說這個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EdTuS7G2Q4 <歌舞伎>
看網路上的影片覺得domestic這場的精彩度應該是超乎想像, 可是卻硬是不出DVD, 看來是想要跟座禪一樣,等到事變十周年(快到了)時當成特典秘密武器吧, 搞不好還出藍光... 不過個人覺得男人們可能就是因為在這個時期的這兩場演唱會(含just can't help it) 把帥勁一口氣傾洩而出的全部都給用光光了, 以至於現在真的變得很和藹可親XD -> 和藹可親後的超級柔軟soft jazz編曲丸之內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71ZQX0MqHU&feature=related <丸之內虐待狂>
也很好聽啊~ --- 最後一個林檎只出現一半客串XD 但是我覺得很好聽耶, 收錄在流行pv裡一直手抖的那個raper自己的創作集裡... 是 流行 的姊妹作,三分多鐘時有跟流行同一段的rap 吉他solo也有流行的痕跡,總而言之就是酷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bpFA1k0OnY <好甜>
因為林檎的每一張CD跟DVD我都有收, 所以在網路上看見未收錄的版本就覺得超棒!! (上面這些全都是) 這些歌單我有用歌名認真搜爬了一下文應該沒OP, 不過也有可能大家其實都默默地惡補過了~ 就當作跟大家分享,已經看過的就當作複習吧=) 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"當我決定擁抱世界,世界就開始擁抱我。"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ifays 〃惘稚〃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38.130
edwinchen :第一個莖應該是加爾基的宣傳期,穿和服,另一場則是 03/31 01:34
edwinchen :穿時裝,相互對應 03/31 01:35
iifays21 :我以為下面那場是發平成前後耶!!因為沒痣了,而且老 03/31 01:50
iifays21 :貓的風俗版編曲已經很完整(雖說好像第一次林檎班時 03/31 01:51
iifays21 :就已經編好管絃樂配置了XD 03/31 01:51
※ 編輯: iifays21 來自: 140.119.38.130 (03/31 02:26)
eversun :第一個是03年上"筑紫哲也 NEWS23"除了莖還有一些訪問 03/31 04:25
eversun :第二個莖和迷彩是07年NHK的お宝ショウ 版上還有一些 03/31 04:26
eversun :當時的討論文章XD 03/31 04:26
Renge :我懷念一期有個原因就是他們會重編一些曲目 03/31 15:49
Renge :但也可能是二期開始歌多了,就不太來這套 03/31 15:49
Renge :但還是希望可以多聽些不同版本的曲啊~~ 03/31 15:50
ryusumo :二期在OUR MUSIC裡演出的歌曲都有重新編曲 04/02 02:03
fiy7101 :二期也有重編一期的遭難,風格完全不同XD 04/02 10:46
flowersasha :私以為二期的改編更內斂成熟,雖然也是更悶騷啦 ^^ 04/02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