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aryne :雙六裡還是港町十三番地最屌 XD 03/31 17:05
推 Lundy :邊看邊笑XD 03/31 23:40
推 ryusumo :每次看都覺得龜匠真的是逗趣 04/01 15:13
推 Chunli :我也覺得這比sports還要sports 04/03 13:53
推 sandon :龜匠....真是太青春啦~ 04/03 23:50
推 kcborz :XD 04/06 16:29
推 HSNUFOX :那個世界屋是哪位啊? 我眼拙.... 04/20 11:22
推 eversun :回樓上 H是都M 事變一期的鍵盤手呀 04/20 1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