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nliu100 :有次在新崛江聽到本能~~ 04/04 23:12
推 Chunli :在西門誠品也有聽過 04/05 00:32
推 macochan :有一次在打工的店裡放,被客人說可以換一首嗎;_; 04/05 11:48
推 satofey :那就賞他一巴掌,再請他換一家店!!! 04/05 13:13
推 kelsywyc :我有目擊過三樓的情況XD 客人要求聽抒情一點的XD 04/05 15:41
→ flowersasha :XDDDDDDDDD 04/05 17:14
推 hitsukix :沒聽她的歌的人會覺得很吵吧XDDD 04/05 18:05
推 logitechx :在和民聽過金魚の箱 04/05 18:13
→ purity015 :每次在家放,家人也都說很吵... 04/05 19:40
→ Renge :在和民聽過藍天 04/05 20:00
推 kenliu100 :我家不讓我大聲放她的歌,都說鄰居會抗議= =" 04/06 01:23
推 qupqup :在晶華城聽過能動的三分間 超驚喜的 04/08 10:55
推 Kiran :我也在和民聽過藍天耶XDDDD 04/14 03:47
→ Kiran :還有在日本的超市聽到那卡西的killer tune 04/14 03:48
→ Renge :樓上咱們應該是一塊聽的吧... 04/16 17:37
推 Kiran :對呴~樓上我們是一塊兒聽到的XD每次都忘你ID~ 04/20 2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