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入座時 爭鮮就放了"滿滿的財富" 聽到時超感動的 這是我第一次在公眾場合聽到林檎的歌耶(淚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3.61.152.92
kenliu100 :有次在新崛江聽到本能~~ 04/04 23:12
Chunli :在西門誠品也有聽過 04/05 00:32
macochan :有一次在打工的店裡放,被客人說可以換一首嗎;_; 04/05 11:48
satofey :那就賞他一巴掌,再請他換一家店!!! 04/05 13:13
kelsywyc :我有目擊過三樓的情況XD 客人要求聽抒情一點的XD 04/05 15:41
flowersasha :XDDDDDDDDD 04/05 17:14
hitsukix :沒聽她的歌的人會覺得很吵吧XDDD 04/05 18:05
logitechx :在和民聽過金魚の箱 04/05 18:13
purity015 :每次在家放,家人也都說很吵... 04/05 19:40
Renge :在和民聽過藍天 04/05 20:00
kenliu100 :我家不讓我大聲放她的歌,都說鄰居會抗議= =" 04/06 01:23
qupqup :在晶華城聽過能動的三分間 超驚喜的 04/08 10:55
Kiran :我也在和民聽過藍天耶XDDDD 04/14 03:47
Kiran :還有在日本的超市聽到那卡西的killer tune 04/14 03:48
Renge :樓上咱們應該是一塊聽的吧... 04/16 17:37
Kiran :對呴~樓上我們是一塊兒聽到的XD每次都忘你ID~ 04/20 2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