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資生堂的廣告出新版啦 改回事變的配樂了 http://www.shiseido.co.jp/mq/base/cm/index.htm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185.77
jpsct :醬可以說是因為賣得好 所以拍第二版嗎 XDDD 04/21 19:21
alovez :二版的造型好可愛!!!看起來比較自然~~ 04/21 22:40
satofey :推!!!!! 04/21 23:36
brianjim :看起來應該是跟上一支同時拍的啦 04/22 09:11
edwinchen :同時拍+1,但這支的鏡頭好看很多,臉也比較自然不怪 04/22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