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tofey :最近有演唱會嗎?有團也很想衝!!! 04/22 18:14
→ leenew :有日期嗎? 04/22 18:41
推 eversun :最近就會公佈吧 新單曲初回會附這次巡迴先行抽選序號 04/22 19:56
→ floatalive :come on! 04/22 20:53
推 Fuuko :想去!!! 04/22 20:55
推 tiest0913 :算我一份!! 04/22 21:38
推 toosalt :超想去! 04/23 13:57
推 koushan :我也好想好想去 04/23 18:55
推 j33852 :想跟團 可惜人在台灣又快當兵了QQ 04/23 23:19
推 satofey :逃兵了,為了看林檎逃兵聽說不會被抓 04/24 00:17
推 j33852 :哈 淚推樓上~我還是乖乖等退伍在衝了 04/24 00:58
推 TWLIU :請問一下 想參加先行抽選的話只要買新單曲就好 還是 04/24 11:38
→ TWLIU :也要加為林檎班的會員呢 04/24 11:39
推 eversun :買新單曲就可 而且林檎班的會員先行已經開始了XD 04/24 17:25
推 qupqup :超想去的! 04/24 18:11
推 satofey :弱弱的問一下...台灣有辦法參加林檎班嗎0.0? 04/24 20:50
推 eversun :林檎班可以信用卡繳費所以重點是要有日本地址收東西 04/25 02:12
推 eversun :看是找代辦或使用轉送囉 04/25 02:13
推 libeloni :我是用TENSO的地址有順利加入了~~ 04/25 10:50
推 satofey :請問Tenso是什麼囧? 04/25 11:28
推 eversun :彩虹版LArc-en-Ciel之前有篇文章就是說利用tenso入會 04/25 16:56
→ kcborz :超想去...不過對我來說只是夢... 04/26 15:32
推 mxmb :to樓上:NEVER SAY NEVER~~!!! 04/27 21:10
推 logitechx :想去~ 04/27 23:31
推 gbllggi :好想去!!!揪我!!! 05/12 10:17
推 satofey :場次出來了!!8月售票,可以7~8開始揪 05/12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