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次活動也是只有一人參加 Flying □ [徵文] 公車上發現女王!  文章代碼(#1DgGb4MQ) 恭喜獲得7000P 請靜待站方發放獎金 ------ 版主碎碎念 其實版上的活動最大的目的是我本人想發P幣啦(當初跳出來當板主的原因之一XD) 當然也希望版上能夠活絡些 不過看來好像效果不彰orz 如果版友們對林檎版有任何想法指教隨時歡迎來信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180.68
satofey :推一下版主,也實在很想參與...可是只看過一次...蘋果 04/26 21:07
satofey :公車就沒有再在我眼前出現過ㄒ口ㄒ... 04/26 21:07
brianjim :百貨外面的燈箱也可以啊(雖然活動結束了) 04/26 21:37
tom91002 :因為現在處於淡季吧 XD 相信發新專輯的時候板上會熱 04/26 22:06
tom91002 :鬧許多的 版主加油!! (′・ω・`)/** 04/26 22:08
spahappy :推版主 不過我這裡連公車都不常見了... 04/26 22:14
jokerjoe :我找不到照片啊orz 04/26 22:16
miena :我的遭遇跟一樓一樣囧~ 04/26 22:39
purity015 :我在台中完全沒目睹過女王公車耶 04/26 23:29
ichliebesrda:我今天看到了 可是一閃而過來不及拍T_T 04/27 00:46
colaa :版主加油! 04/27 01:08
curtietz :推板主~ 04/27 03:42
toto78gene :有看到林檎公車,正準備要拍時,它轉到另一面 04/27 14:43
toto78gene :結果另一面是關雲長的電影廣告................ 04/27 14:44
SBOUO :只看到雜誌跟電視廣告 T_T 04/27 17:39
silentcrane :有國外朋友可以參加的活動嗎 (遠目 04/28 07:41
edwinchen :今天穿梭車陣時才看到廣告!!!! 囧 04/28 1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