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tofey :推一下版主,也實在很想參與...可是只看過一次...蘋果 04/26 21:07
→ satofey :公車就沒有再在我眼前出現過ㄒ口ㄒ... 04/26 21:07
推 brianjim :百貨外面的燈箱也可以啊(雖然活動結束了) 04/26 21:37
推 tom91002 :因為現在處於淡季吧 XD 相信發新專輯的時候板上會熱 04/26 22:06
→ tom91002 :鬧許多的 版主加油!! (′・ω・`)/** 04/26 22:08
推 spahappy :推版主 不過我這裡連公車都不常見了... 04/26 22:14
推 jokerjoe :我找不到照片啊orz 04/26 22:16
推 miena :我的遭遇跟一樓一樣囧~ 04/26 22:39
推 purity015 :我在台中完全沒目睹過女王公車耶 04/26 23:29
推 ichliebesrda:我今天看到了 可是一閃而過來不及拍T_T 04/27 00:46
推 colaa :版主加油! 04/27 01:08
推 curtietz :推板主~ 04/27 03:42
推 toto78gene :有看到林檎公車,正準備要拍時,它轉到另一面 04/27 14:43
→ toto78gene :結果另一面是關雲長的電影廣告................ 04/27 14:44
推 SBOUO :只看到雜誌跟電視廣告 T_T 04/27 17:39
→ silentcrane :有國外朋友可以參加的活動嗎 (遠目 04/28 07:41
推 edwinchen :今天穿梭車陣時才看到廣告!!!! 囧 04/28 1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