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versun :希望事變來又不希望是BBH接..... 04/28 17:53
推 mid9blues :MC與SAS的難度很高,東京事變要看女王的意願吧... 04/28 18:46
推 satofey :版主去接!!!! 04/28 18:46
推 smalllight :只要有得看 給誰辦我都接受..... 04/28 19:19
→ coralfang :希望他們全都請不到... 04/28 20:04
推 ryusumo :樓上XD 04/28 20:19
→ coralfang :當然還是希望他們來,但是我對BBH一點信心都沒阿... 04/28 20:20
推 hitsukix :有來就不錯了 04/28 20:44
推 edwinchen :有來就不錯了+1 04/28 20:59
推 kenliu100 :不要讓蘋果塞Legacy就好= =" 04/28 21:23
推 raAE :雖然對BBH印象不好 但是希望女王來 04/28 21:35
推 spahappy :有來就好了 04/28 21:39
推 ouch14 :有來就好了+1 04/28 21:48
推 InMontauk :推一樓 不懂紀錄不良的BBH總是請得到大團QQ 04/28 22:08
推 mxmb :之前野台開唱也對女王努力很久,還是失敗了說....=_= 04/28 22:08
推 fendismiso :有來就好,希望版眾不要跟我搶票謝謝!! 04/28 22:25
推 mrkyle :這...當然是來了就好!! 04/28 23:03
推 logitechx :有來就好了+1 04/28 23:19
推 colaa :要來要先講~林北要請假!!!!! 04/29 00:49
推 j33852 :有來就好了+1 04/29 14:57
推 kelsywyc :sas都休息了還想請他們來喔? 可信度... 04/29 17:32
→ phyllis79 :來台灣來台灣!!!!!! 希望BBH不要再亂搞選爛場地拜託! 04/29 20:27
推 satofey :聽說現在已經有人正在排Glay的票了..是要排7天嗎 囧. 04/29 22:23
→ satofey :不過換做女王來,我應該也會在售票口門口睡1個月之類. 04/29 22:24
推 raAE :雖然是開兩天 但在Legacy根本容納不下Glay放 04/29 23:54
推 psychodelic :好矛盾的心情~~~又希望他們請到,又不希望>"< 05/01 00:43
推 Novacaine :在LEGACY也可以 反正我一定要搶到 然後又一定爆滿 05/01 02:16
→ Novacaine :總比超大場地空空好 05/01 02:16
推 logitechx :今年八月有suede 05/01 19:22
推 akakodama :哎喲 BBH...... 有來就不錯了+1 05/02 21:43
推 jojozp06 :suede不是解散了嗎@@ 以前好愛.. 05/12 1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