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花了5年的苦心才讓L'Arc-en-Ciel, X Japan, Luna Sea, GLAY四大天團到齊,接下來的目標就是努力在2013年前說服Mr.Children, 南方之星,椎名林檎&東京事變這三組大團囉, 日本加油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45.21
eversun :希望事變來又不希望是BBH接..... 04/28 17:53
mid9blues :MC與SAS的難度很高,東京事變要看女王的意願吧... 04/28 18:46
satofey :版主去接!!!! 04/28 18:46
smalllight :只要有得看 給誰辦我都接受..... 04/28 19:19
coralfang :希望他們全都請不到... 04/28 20:04
ryusumo :樓上XD 04/28 20:19
coralfang :當然還是希望他們來,但是我對BBH一點信心都沒阿... 04/28 20:20
hitsukix :有來就不錯了 04/28 20:44
edwinchen :有來就不錯了+1 04/28 20:59
kenliu100 :不要讓蘋果塞Legacy就好= =" 04/28 21:23
raAE :雖然對BBH印象不好 但是希望女王來 04/28 21:35
spahappy :有來就好了 04/28 21:39
ouch14 :有來就好了+1 04/28 21:48
InMontauk :推一樓 不懂紀錄不良的BBH總是請得到大團QQ 04/28 22:08
mxmb :之前野台開唱也對女王努力很久,還是失敗了說....=_= 04/28 22:08
fendismiso :有來就好,希望版眾不要跟我搶票謝謝!! 04/28 22:25
mrkyle :這...當然是來了就好!! 04/28 23:03
logitechx :有來就好了+1 04/28 23:19
colaa :要來要先講~林北要請假!!!!! 04/29 00:49
j33852 :有來就好了+1 04/29 14:57
kelsywyc :sas都休息了還想請他們來喔? 可信度... 04/29 17:32
phyllis79 :來台灣來台灣!!!!!! 希望BBH不要再亂搞選爛場地拜託! 04/29 20:27
satofey :聽說現在已經有人正在排Glay的票了..是要排7天嗎 囧. 04/29 22:23
satofey :不過換做女王來,我應該也會在售票口門口睡1個月之類. 04/29 22:24
raAE :雖然是開兩天 但在Legacy根本容納不下Glay放 04/29 23:54
psychodelic :好矛盾的心情~~~又希望他們請到,又不希望>"< 05/01 00:43
Novacaine :在LEGACY也可以 反正我一定要搶到 然後又一定爆滿 05/01 02:16
Novacaine :總比超大場地空空好 05/01 02:16
logitechx :今年八月有suede 05/01 19:22
akakodama :哎喲 BBH...... 有來就不錯了+1 05/02 21:43
jojozp06 :suede不是解散了嗎@@ 以前好愛.. 05/12 1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