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eversun (嗯...)》之銘言: : 資生堂的廣告出新版啦 : 改回事變的配樂了 : http://www.shiseido.co.jp/mq/base/cm/index.html KISSMINT的廣告也換回事變配樂了 http://www.glico.co.jp/kissmint/cm/index.htm 可是竟然是拿之前能動的三分間的那版影像來用 幹麻不直接用林檎吐泡泡的版本啊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29.37 ※ 編輯: eversun 來自: 122.126.29.37 (04/29 18:14)
kenliu100 :泡泡很唯美,用事變版的蘋果會沒氣 04/29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