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ENA-RINGO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akooo (耶)
看板
SHENA-RINGO
標題
[閒聊] 倫敦之心
時間
Sat Apr 30 14:06:02 2011
不知道有沒有人說過 最近(才)看了倫敦之心 4/2日播出的那集 票選最漂亮第一名~~女星的特別節目 有林檎女王耶! 雖然不是很喜歡那些男諧星對女生品頭論足的樣子... 還是覺得滿酷的啦~ 好想要看現場的live... 總覺得人生一定要親眼見到她一次才行.... 什麼時候才會來台灣呀.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9.102
→
MTMTKJ
:票選最一名女星的特別節目 最一名 最什麼一名?
05/06 20:17
→
yakooo
:抱歉沒注意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修文...
05/07 23:57
推
toshisuna
:在文章上按大E就可修文
05/09 04:08
※ 編輯: yakooo 來自: 61.223.9.121 (05/09 12:26)
→
yakooo
:改好了!!!! 謝謝to大大!!
05/09 1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