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竟然抽到票了!!! 不過讓我有點傻眼的是 我以為會員一人只能抽兩張票所以"第一希望"和"第二希望"只是填順位而已 沒想到..... 我竟然兩場都中啦....... 這算是太好運嗎? 是要我去看兩場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17.138
leenew :恭喜恭喜 好羨慕喔 05/07 10:16
satofey :恭喜呀!!!!!!!好羨慕+1 05/07 10:25
tiest0913 :太酷了!! 05/07 10:48
jokerjoe :請問是在哪裡抽的呢? FC嗎? 05/07 11:11
mxmb :恭喜~~但也好羨慕啊... 05/07 12:53
flowersasha :真是太幸運啦!!! 05/07 14:15
libeloni :在會員先行抽選抽的,早知道可以抽那麼多張就揪大家 05/07 19:53
jpsct :恭喜 又羨慕 >"< 05/07 22:11
Lindako :挖 所以不能轉讓嗎? XD 05/08 00:25
corvette :好幸運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9 00:24
libeloni :轉讓應該是可以吧,不過日期還有點遙遠,我是訂12月的 05/09 10:24
libeloni :到時候再來看,不過有FC有註明拿去販賣會取消會籍!! 05/09 10:25
libeloni :不知道是不是嚇唬人? 05/09 10:26
satofey :有可能是睜眼閉眼,萬一不幸被抓到才會被取消 05/09 10:54
satofey :我去年看演唱會,標到的票上面是有名字的,不知道 05/09 10:55
satofey :是你這種呢~? 05/09 10:55
satofey :http://ppt.cc/,TuL 補上我的票的照片 05/09 11:01
libeloni :所以他要怎麼知道是不是本人?] 05/09 16:08
satofey :就如我第一句所說的,他們應該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? 05/09 23:49
satofey :我拿票進場他們也沒對身份 05/09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