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eenew :恭喜恭喜 好羨慕喔 05/07 10:16
推 satofey :恭喜呀!!!!!!!好羨慕+1 05/07 10:25
推 tiest0913 :太酷了!! 05/07 10:48
推 jokerjoe :請問是在哪裡抽的呢? FC嗎? 05/07 11:11
推 mxmb :恭喜~~但也好羨慕啊... 05/07 12:53
推 flowersasha :真是太幸運啦!!! 05/07 14:15
→ libeloni :在會員先行抽選抽的,早知道可以抽那麼多張就揪大家 05/07 19:53
推 jpsct :恭喜 又羨慕 >"< 05/07 22:11
推 Lindako :挖 所以不能轉讓嗎? XD 05/08 00:25
推 corvette :好幸運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9 00:24
→ libeloni :轉讓應該是可以吧,不過日期還有點遙遠,我是訂12月的 05/09 10:24
→ libeloni :到時候再來看,不過有FC有註明拿去販賣會取消會籍!! 05/09 10:25
→ libeloni :不知道是不是嚇唬人? 05/09 10:26
推 satofey :有可能是睜眼閉眼,萬一不幸被抓到才會被取消 05/09 10:54
→ satofey :我去年看演唱會,標到的票上面是有名字的,不知道 05/09 10:55
→ satofey :是你這種呢~? 05/09 10:55
→ libeloni :所以他要怎麼知道是不是本人?] 05/09 16:08
推 satofey :就如我第一句所說的,他們應該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? 05/09 23:49
→ satofey :我拿票進場他們也沒對身份 05/09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