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在PTT發文有點緊張← 如果有不善之處請指正,謝謝 總之就是我最近要籌備班上(←高中生)的小論文發表會 然後因為曾經混了一個樂團所以被指派負責場內音樂 開幕前和散場的音樂大概都找得差不多了 不過中場的音樂我想播放椎名林檎女王的歌 希望編曲(其實也不確定是不是爵士風)像最近的女の子は誰でも 或是カリソメ乙女這樣曲風的歌 因為真的很喜歡她的聲音 所以希望無論如何都能播她的歌!! 懇求各位推薦!!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126.204
Ryow :可以從"教育"和"歌手價值"兩張專輯裡面找 05/20 19:37
slingo :平成風俗~~ 05/20 19:47
Pulica :推大人裡的「黃昏哭泣」「補妝」比較bossa nova 05/20 20:07
ilz :枯葉 超爵士的y 05/20 20:42
edwinchen :大推枯葉!!! 歌手價值、平成風俗、大人 都滿多爵士的 05/20 20:47
tuung :恋は幻 05/20 20:47
eversun :新單曲的女の子は誰でも 05/20 21:12
curtietz :單曲Killer Tune的B面〈体〉也有淡淡的爵士味 05/21 02:14
curtietz :啊剛剛想到輪迴Highlight也是 05/21 02:20
jefoll :嗯!謝謝各位! 枯葉和killer tune的我有聽過 05/21 09:31
jefoll :一時之間沒想起來(笑) 謝謝ww 05/21 09:32
takumixnobu :推輪迴highlight和它的walking bass 05/23 19:11
lovehg :心 超好聽!! 05/23 23:48
mgdesigner :Dynamite 05/27 13:12
Noir3068 :黃昏哭泣我超愛...越聽越有味道 06/04 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