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YzZO_S4qAo
好緊湊的一首歌 感覺中間都沒有休息~XD 完全的刺激啊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65.74
kenliu100 :小心聽完心臟會爆開來!XD 05/23 00:12
fendismiso :太HIGH了~~~不過OSCA比較嚇人XD 05/23 00:21
fendismiso :幸福論悅樂篇的感動不再... 05/23 00:22
flowersasha :2:39-2:44 那段好可愛攸~ 不過整首都好吵 XD 05/23 17:29
ryusumo :不過目前聽到這幾首伊澤好像都不顯眼 05/23 17:35
tom91002 :天啊這種曲子不是應該出現在Sports才對嗎 XDDDD 05/23 19:03
tom91002 :這個音質似乎比較好一些 http://ppt.cc/tRL1 05/23 19:04
logitechx :從前段的pop-punk變成Jihen-punk (XD) 2:45~3:15我頭 05/23 19:35
logitechx :搖到不想停哪哈哈,真的很期待專輯~ 05/23 19:35
phyllis79 :好high!!!!!!!!!! 感覺現場會被bass打到心臟沒力XD 05/23 20:43
brianjim :聽到這首還是猜不透新專輯想走什麼風格 @@ 05/23 21:30
magma :為什麼我想到Avril Lavigne (抱頭) 05/23 22:17
tom91002 :有可能是成熟版娛樂+競技XD (喂) 05/23 22:26
ryusumo :我跟樓上有同樣見解哈哈 05/23 22:31
ryusumo :我覺得第一耳會覺得很像娛樂的東西 05/23 22:32
ryusumo :但仔細聽編曲和團員的契合度很像SPORT的感覺 05/23 22:33
ryusumo :會讓人上癮 好爽快的一首歌 05/23 22:33
logitechx :我也是一直想到艾薇兒 magma免抱頭 05/23 22:36
kelsywyc :不是很有新鮮感耶... 05/23 22:42
MfakeM :真的很艾薇兒 拜託一首就夠了不要再多QQ 05/23 22:52
ji394tb :好懷念晝海啊..... 05/24 00:20
fusa : 這首歌撐不起來歌名啊... 05/24 00:41
flowersasha :這麼一說尾奏還真有點閃光少女的感覺 05/24 04:36
flowersasha :閃光少女不就是娛樂過渡到競技的連結曲嗎哈哈 05/24 04:37
flowersasha :音質較好這個版本就覺得雖然編曲很吵但是灰熊好聽!!! 05/24 04:50
kenliu100 :我聽到上癮了,愛閃光也愛文明開化! 05/24 12:44
iifays21 :伊澤又被借去彈吉他了嗎XD該不會其實是浮雲要退團吧 05/24 14:09
tom91002 :連結全被刪了 = = 05/25 19:32
eversun :NICO還有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nm14521245 05/25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