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多巴胺的中文等專輯發了再來吧~ 這次發現全新文明開化的詞好長好長~ http://ppt.cc/M13Z (希望大家下載檔案後不要分享出去 自己收著印著看就好了^^怕林檎大人發現了會生氣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65.27
greenbelt :低調推 06/22 09:14
ryusumo :推 小聲說文明開化2:08那句是goodbye hello 你打反了 06/22 15:52
tom91002 :原來dopamint是龜田作曲 @@ 整體來說龜田的曲比某臭 06/22 18:17
tom91002 :臉○澤還來的好多了XD 06/22 18:18
kenliu100 :謝二樓大XD 06/22 23:23
jpsct :dopamint是伊澤作曲喔 ^^ 06/23 00:36
kenliu100 :抱歉,錯誤百出,先不要載喔~我先修一下 06/23 01:12
tom91002 :...好吧我承認他有些曲子還可以 (喂) 06/23 18:14
brianjim :我覺得伊澤很適合往神經質的作曲路線繼續發展 XD 06/24 10:56
flowersasha :推樓上! 不過浮雲那首SEASON SAYONARA也很讓我驚豔~ 06/24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