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reenbelt :低調推 06/22 09:14
推 ryusumo :推 小聲說文明開化2:08那句是goodbye hello 你打反了 06/22 15:52
推 tom91002 :原來dopamint是龜田作曲 @@ 整體來說龜田的曲比某臭 06/22 18:17
→ tom91002 :臉○澤還來的好多了XD 06/22 18:18
→ kenliu100 :謝二樓大XD 06/22 23:23
推 jpsct :dopamint是伊澤作曲喔 ^^ 06/23 00:36
→ kenliu100 :抱歉,錯誤百出,先不要載喔~我先修一下 06/23 01:12
→ tom91002 :...好吧我承認他有些曲子還可以 (喂) 06/23 18:14
推 brianjim :我覺得伊澤很適合往神經質的作曲路線繼續發展 XD 06/24 10:56
推 flowersasha :推樓上! 不過浮雲那首SEASON SAYONARA也很讓我驚豔~ 06/24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