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rianjim :資生堂真的對她寄予厚望耶(廣告效果應該也不錯) 06/26 21:22
推 ck1109 :應該賺超多!! 然後這個髮型比上一次廣告好看 06/27 01:54
推 agnor :聽到這首我又笑了... 06/27 02:16
推 ck1109 :不要讓我想起來 XDDD 06/27 02:50
推 kenliu100 :內褲廣告~XD 06/27 03:32
推 RICK0207 :沒穿內褲XDDDDDDDDDDDD 06/27 09:27
推 magma :最喜歡春季版的~ 06/27 11:43
推 curtietz :一直顧婆婆真的很辛苦(正色) 06/27 16:53
推 diancian :新桌布也好正喔!! >///< 08/19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