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真高興果然死守著電臺是正確的選擇 XD 就在方才八點五十分的時候重播了電気のない都市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UeDOeadfoU
好感動喔 QQ 總算知道為什麼歌名叫做沒有電的都市了 難得喜歡伊澤做的曲 XD 這張專輯似乎非常值得期待呢 七月一日趕快到來吧!! 話說音質好差只有240p... 抱歉喔這是我第一次在youtube上傳影片 請多見諒 >_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238.9
nanwinds :感動的歌 唉呀 06/27 21:28
※ 編輯: tom91002 來自: 114.41.238.9 (06/27 21:33)
kenliu100 :我打電話問電台他們竟然說十二點才撥,泣... 06/27 21:31
kenliu100 :接在全新文明開化後面感覺好有起伏 06/27 21:34
tom91002 :樓上 XD 你可以再錄個較高音質的版本上來啊 06/27 21:37
JIZZERS :不錯 06/27 23:19
kenliu100 :四樓,這次他說的話超多,錄得頗差:( 06/28 00:33
kenliu100 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I1ZFMl9d1g 06/28 01:30
infinity1125:很棒的歌 謝謝分享 06/29 02:42
infinity1125:特別喜歡鋼琴的部分 配上女王的歌聲很有穿透力 06/29 02:45
tom91002 :被檢舉了... 06/30 1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