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ENA-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jJn-_AiP2w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U1z_euxFBM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2JzKV_gE10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VkK4iEomQw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G-2m4rN-v0
恭喜今天事變大發現嚕! (我這樣算是一行文嗎?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65.27
satofey :耶~~~CD快送到我家!!! 06/29 02:29
MfakeM :每一首都忍住只聽一點點 這張感覺會很讚!!太期待了!! 06/29 03:19
kameelmo :我不聽 要忍到7/1 >////< 06/29 09:25
fiy7101 :這張真的很讚,每一首我都滿喜歡的XDD 新版的天國聽 06/29 11:02
fiy7101 :了很想跳舞(? 06/29 11:02
ryusumo :超 讚 的 !! 06/29 11:40
tom91002 :其實昨天暗黑到了...(小聲) 這張真的太好太好 06/29 17:03
hitsukix :暗黑.... 06/29 19:04
ryusumo :大家還是要支持正版喔:D 06/29 19:06
tom91002 :當然啊XD 我已經預購了呢 :D 06/29 19:27
kenliu100 :我現在已經無法沒有21世紀宇宙之子了!每天都要沒電! 06/29 20:02
satofey :都好喜歡...很喜歡沒電跟新天國!!! 06/29 20:11
zen0802 :話說這次的歌名長度都一樣~7個全形字~好整齊~XDD 06/30 10:44
Abelnight :哪邊預購!?!?! 06/30 14:19
kenliu100 :剛剛去九五,他跟我說預購送"大發現"專輯一張XD 06/30 15:02
tom91002 :博客來也可以預購喔 @@ 06/30 15:24
kinoko0472 :我喜歡禁忌的遊戲~~ 06/30 19:48
sigur :這張有潛力成為我事變時期的最愛 07/01 04:31
tom91002 :樓上+1 大人的地位遭受威脅啊啊 XD 07/01 09:06
kenliu100 :可以取代大人,不可取代教育XD 07/01 09:44
kenliu100 :(雖然我的最愛是娛樂XD) 07/01 09:56
tom91002 :娛樂...(驚) 為什麼啊 XDD 不過我喜歡大人勝過教育些 07/01 10:07
SUKAKIYO :糟糕,這樣看下來只有我覺得這張還好...囧 07/01 10:08
flowersasha :報告寫完惹,剛下訂單,現在很飢渴正在設法暗黑... 07/01 10:24
brianjim :那那那……我最愛sports XD 這張真的這麼神嗎? 07/01 10:50
flowersasha :應該會吧!!!! 前三首流出曲都讓我非常期待>////< 07/01 11:10
edwinchen :我覺得這張比想像中好,但還是小輸SPORTS,SPORTS的 07/01 12:47
edwinchen :流暢度好很多,出色的單曲也多 (但也有我很無感的歌) 07/01 12:48
edwinchen :這張整體比較平均,沒啥不喜歡的,但聽下來也很順 07/01 12:49
edwinchen :不過…這女人竟然才寫兩首歌……囧 07/01 12:49
yeaaah :~"~ "東京事變" 是一個團阿 07/01 12:56
tom91002 :這張的作曲分配 蘋4.5 伊4.5 龜2 浮2 滿理想平均的XD 07/01 13:18
tiger7182 :這次EMI有代理進口版嗎? 07/01 15:03
curtietz :回樓上 有 07/01 15:50
fayee :博客來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出貨 都發行日了還在調貨 07/01 15:55
tom91002 :淚推樓上啊 早上去看訂單也還在調貨中 太詭異了 07/01 16:01
tom91002 :這次有代理日盤喔 我怎麼找不到 @@? 07/01 16:04
tom91002 :不過為了中文歌詞還是得折衷買台壓版... 07/01 16:04
fayee :整個超不悅的啊!一直等不到CD,下次還是去唱片行吧 07/01 16:07
curtietz :http://goo.gl/DC2cA 七月進口盤的第一項 好想買orz 07/01 16:21
pennymarkfox:我去唱片行也沒看到啊 囧" 07/01 17:00
kenliu100 :我下午三點去九五,竟然是第一個拿到的= =" 07/01 17:07
kenliu100 :話說整張聽完有點失望,能一首一首聽 07/01 17:07
kenliu100 :但我自己感覺整個很連不起來,頂多隨風到女子那邊OK 07/01 17:08
kenliu100 :好多首用漸弱的結尾...覺得不錯的就是有頭有尾... 07/01 17:09
kenliu100 :兩種天國的頭尾讓整張有點連貫性...用女子結尾太high 07/01 17:11
tom91002 :樓上快發心得文 XD 07/01 17:17
flowersasha :"沒有電"好感人攸,會讓我聯想CHOBITS裏沒有人的城市 07/01 18:58
flowersasha :好可怕的大人們好聽到我腳趾頭都要蜷曲了>////< 07/01 19:02
howhowyo :到今天還在調貨....... 以後不買博客來了 07/02 21:54
tom91002 :樓上我今天取消訂單了 特地坐公車到都市去買 07/02 23:46
tom91002 :CD影音類商品調貨需要7~14個工作天喔... 請三思 XD 07/02 23:47
howhowyo :因為有生日折價券 想說停掉很可惜 淚流〒▽〒 07/03 1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