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tofey :推推推...這首很棒!!! 吉他真難彈=.=... 07/02 23:07
推 kenliu100 :愛死這首了,有點一代事變的味道~ 07/02 23:23
推 satofey :我也很愛這一首!但是GT跟KB,音色跟手法都還是2代味! 07/02 23:25
→ satofey :雖然不懂KB,但還是覺得, HzM應該不會這樣彈跟選擇! 07/02 23:26
※ 編輯: tom91002 來自: 114.26.201.54 (07/03 00:10)
推 flowersasha :可否請教這種節拍曲風上要怎麼分類? 算groove嗎 07/03 20:53
推 satofey :(不專業見解)如果是我的話, 我會比較歸在Funk類裡面 07/03 21:04
→ satofey :第一點是, 他使用非常多的切分音, BS跟吉他都是 07/03 21:05
→ satofey :BS的Grooving 比較像是Funk的東西, 一段樂句常重覆 07/03 21:06
→ satofey :很重節奏感, 而GT 部份, 也是一樣, 節奏感很強 07/03 21:07
→ satofey :GT用了很多的Cutting, 和弦也是很多雙音在移動 07/03 21:08
→ satofey :鼓的部份, 雖然沒有打到純Funk那麼碎, 但是刃田在音 07/03 21:09
→ satofey :色上面的控制, 也是很細 07/03 21:09
→ satofey :3的拍子用很少, 不過KB有很即興的演奏SOLO... 07/03 21:11
→ satofey :也可以算Jazz + Funk吧...Junk嗎 囧... 07/03 21:11
→ satofey :我沒什麼知識理論, 所以我個人這樣見解, 也不知道算 07/03 21:13
→ satofey :不算這樣... 07/03 21:13
→ tom91002 :有Jazz味+1 07/03 21:20
→ flowersasha :原來除了 JAZZ 還有一點 FUNK 味,多謝指教 ^^ 07/04 07:05
推 press :這首超喜歡的有一點點修羅場2的感覺 07/06 00:41
推 ryusumo :是Funk味 ^.<~ 07/08 20:50
→ tom91002 :沒有一點Jazz嗎 XDD? 07/08 22:08